无障碍说明

惊曝瓜帅曼城年薪不升反降 想超穆帅要靠夺冠

惊曝瓜帅曼城年薪不升反降 想超穆帅要靠夺冠

迪奥拉在曼城(数据) 年薪不升反降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瓜迪奥拉从欧洲传统豪门拜仁转投英超新贵曼城,不少人都认为,曼城肯定开出了天价年薪才能打动这名前巴萨(官网 数据) 名帅,但《太阳报》今天披露,根据一名曼城内部人士的消息,相比起在拜仁领到的薪水,瓜帅在曼城的基本年薪不升反降!

据悉,瓜迪奥拉在拜仁拿到的基本年薪为1500万镑,但在曼城只能拿到1200万镑,下降了足足300万镑。但如果瓜迪奥拉能够率领曼城夺得英超冠军或者欧冠冠军,他的奖金将会达到数百万镑。

一个曼城内部人士说:“佩普(瓜迪奥拉)实际上拿到的薪水要比拜仁少,在那里,他能拿到1500万镑,但在曼城只有1200万镑,如果能率队夺冠,他的奖金也会有不少。曼城在2年前就引进了这个奖金体系,目的是要降低薪水支出,并且符合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要求。”

而穆里尼奥在曼联拿到的年薪有多少?此前说法一是1500万镑,一是2000万镑,前者更为靠谱,但都比瓜帅的1200万镑高,换言之,如果瓜迪奥拉的曼城没能在新赛季英超夺冠或者拿下欧冠,就算夺得足总杯或者联赛杯这两个轻量级的冠军,瓜迪奥拉的收入都不会超过穆里尼奥。

而为了更好地提高曼城战斗力和凝聚力,瓜迪奥拉一上任就颁布了几条军规,其中包括赛后全体球员必须集体外出聚餐,至少要吃一个小时,而不能跟太太外出,还禁止球员们吃垃圾食品,并聘请营养专家检查球员们的食谱,这些都是瓜迪奥拉在执教巴萨和拜仁时就已经实施过的规定。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