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科比是我最崇拜球员 他的技术炉火纯青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骑士后卫凯瑞-欧文从不掩饰自己对科比-布莱恩特的崇拜,在总决赛夺冠后他就联系过科比,投中那个杀死比赛的三分后他曾说那是“曼巴心态”。在接受NBC体育采访时,欧文解读了为何自己崇拜科比。

欧文:科比是我最崇拜球员 他的技术炉火纯青

欧文称崇拜科比

“就心态、一些篮球技术方面,我总是学科比,因为他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欧文说,“如果有谁每场比赛在身体、心理方面都能做好准备,那绝对是科比,有问题我会找他询问。”

欧文承认,科比是他成长过程中最崇拜的人之一,他总是模仿科比。

“我从来没机会跟科比一起打球,我跟其他每个人一样,只能远远看他打球,我看科比打球已经很长时间了,”欧文说,“我的意思是,我跟我的父亲经常看湖人比赛,我就是特别观察科比的脚步,我就是不断研究他的打法。当他成为我的导师,那种感觉太棒了。”

欧文说,科比和勒布朗-詹姆斯都是他的导师,只不过他们的领导风格、个性不同,在学习两人之间欧文找到了一种平衡。

“我很幸运在我人生中,在我成长过程中有他们两个人做我的导师,这太棒了,”欧文说。

“我很感激能拥有他们两人做我的导师,因为他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他们作为个体都带给了球队很多贡献,我就是想学习他们的一切。”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科比是我最崇拜球员 他的技术炉火纯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