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主帅:佩莱还有机会 别成下个迪亚曼蒂

意大利主帅:佩莱还有机会 别成下个迪亚曼蒂

意大利主帅评佩莱:仍是国家队候选 踢中超很不利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以1600万欧元的高额薪水加盟山东鲁能后,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格拉齐亚诺-佩莱的国家队生涯将就此终结。不过,意大利国家队新任主帅文图拉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佩莱仍是他考察范围内的一员,不过他也指出,踢中超这样的低水平联赛,对佩莱没有任何帮助,他要当心避免当年迪亚曼蒂的悲剧。

“佩莱?我会对他进行评估。”文图拉说,“佩莱的确在欧洲杯上罚丢了点球,但没人会否认他在这个夏天表现的很出色。我也会和其他22名欧洲杯球员进行对话,我会尽力确定我的新阵容,当然,中国对我来说有些太远了,但是,我们最终会看看佩莱究竟还能不能为国家队提供帮助。”

不过文图拉也指出,在中超效力对佩莱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一个因素,因为中超并不像英超那样具有强大的竞争力。“球员需要有强烈的取胜愿望,但是在一个低水平联赛效力,在这方面对球员没什么帮助。”文图拉说。

“因此,在中超佩莱大概只能有过去50%的状态,其余的都是为了赚钱。球员在心理上必须足够坚强。以迪亚曼蒂为例,他去中国以后就被国家队除名了,尽管他是一位高水平的球员。欧洲杯上23名球员之所以能获得展现自己的机会,是因为他们做过的一切都值得进入国家队。肯定会有其他新人进入国家队,因为足球是发展的。”

“对于佩莱,现在只能说,除了罚丢点球之外,他在欧洲杯上表现的很好。”文图拉总结道。(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