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曾经是杜兰特球迷 国家队经历让人难忘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美国男篮于本周一在拉斯维加斯集结备战一个月之后的里约奥运会,今天是正式训练开始的第二天,训练结束后骑士队球星凯里-欧文接受了NBA TV的采访,采访中欧文表示他非常享受和这些出色的球员一起训练,代表国家出战的经历非常难忘。

欧文:曾经是杜兰特球迷 国家队经历让人难忘

欧文称国家队经历让人难忘

今天距离骑士队在甲骨文球馆捧起总冠军奖杯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记者问起了拿到冠军以后的这一个月有什么感受,欧文坦言,他们举行了很多的庆祝活动,完全理解这个冠军的意义对他来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他不想把这一切当作理所当然。庆祝活动之后和家人在一起待了一段时间,他很享受那段时光。

而现在来到国家队的训练营欧文也非常开心,他表示在国家队和优秀队友一起训练的激动和开心仅次于夺冠时的心情,他还透露说自己来之前一直在看国家队队友保罗-乔治等人上赛季表现集锦,他很珍惜这个可以和众多优秀队友并肩战斗,了解更多球员的机会。

在采访中,欧文还回忆起了自己四年前作为美国男篮选拔队球员的经历,他说篮球场上最吸引他的一点就是并肩战斗的兄弟情谊,四年前,他和克莱-汤普森以及其他几名球员一同作为美国男篮的陪练,而如今他们将并肩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为赢得奥运金牌而奋斗,这种可以一起实现梦想的感觉非常棒。

欧文已经收获了一个NBA总冠军,而今年夏天他极有可能将奥运金牌收入囊中,年仅24岁的欧文实现了很多NBA球员的梦想。谈到自己一路走来取得这些成绩的原因,欧文说他享受和珍惜每个时刻,和优秀前辈们的交流、他们的指点让他受益匪浅。“我非常感激这一切。我有机会去到杜克那样顶尖的大学,得到金牌教练老K教练的指点,这些都是我未曾想到过的。”而在此前的采访中,欧文也谈到了科比詹姆斯都是他的导师,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在夺冠后欧文更是第一时间联系了科比,可以看出欧文的谦逊好学是他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

2014年的男篮世界杯上,当时身为首发控卫的欧文表现出色,最终当选MVP并入选最佳阵容。被问及国家队比赛和NBA比赛的不同时,欧文说:“在国家队打球对他来说是最美妙的事情,和联盟最顶尖的球员一起经过短短几天的磨合,一起在国际赛场上代表国家奋斗。球场上的气氛,流畅的配合,让他回到骑士队以后依然很难忘。”

欧文还表示在这支国家队中尤其期待和杜兰特的合作,从杜兰特进入联盟以来,欧文就是杜兰特的球迷。尽管杜兰特只早欧文三年进入联盟,欧文说感觉自己已经看杜兰特打球很久了,因为杜兰特已经取得了很多成绩。杜兰特的跳投让欧文印象尤为深刻,欧文说每次看杜兰特投篮都是一种享受。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曾经是杜兰特球迷 国家队经历让人难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