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尔克高层确认萨内欲离队 曼城挖天才获利好

沙尔克高层确认萨内欲离队 曼城挖天才获利好

瓜帅再揽天才中场?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文/ESPN作者)沙尔克阵中的德国国脚萨内是众多豪门争夺的对象,沙尔克经理海德尔确认,萨内本人希望在今年夏天离队,而德媒透露,如果曼城(数据) 的出价达到5000万欧元,他们就可以得到这名德国国脚。

今年的8月1日,沙尔克04将在位于奥地利的夏季训练营开始备战工作,不过到时候萨内或许已经离队,因为他已经通知了俱乐部自己的离队想法。对此,沙尔克经理海德尔确认道,“萨内很清楚的说明白了,他希望在这个夏天转会,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点。”

目前对于萨内感兴趣的两个买家主要是拜仁和曼城,不过安切洛蒂已经透露拜仁不会收购这名沙尔克球星,因此,曼城在竞争里没有了对手。按照《踢球者》的说法,明年夏天,萨内合同里价值37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会生效,因此,沙尔克会在今夏套现这名天才,如果有球队出价5000万欧元,沙尔克就考虑放走萨内。

海德尔也声称,“如果满足沙尔克的条件的话,我们会同意这笔转会。”因此,曼城很有可能斥资5000万欧元砸下萨内。

(烟圈)

沙尔克高层确认萨内欲离队 曼城挖天才获利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