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少一大劲敌!奥运同组对手主将伤别里约

男篮少一大劲敌!奥运同组对手主将伤别里约

塞尔维亚大将无缘奥运会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FIBA官方网站消息,塞尔维亚前锋,效力NBA的内马尼亚-别利察因伤无缘里约奥运会,作为塞尔维亚的明星球员,他的缺阵也将会对球队的战力构成影响。

塞尔维亚之前从奥运落选赛中晋级,拿到了里约奥运入场券,他们和中国男篮同分在A组,而该组的名单为中国、美国、法国、塞尔维亚、澳大利亚以及委内瑞拉。

由于伤病影响,别利察因伤缺席了之前奥运资格赛,他的右脚神经发炎,还需要几周的休养时间。在谈到缺席奥运时,别利察也感到非常惋惜。“七年来,我每年夏天都会跟随国家队效力。而如今,我无法代表球队出现在奥运会赛场,这让人难以接受。”别利察说道。

现年28岁的别利察身高2.09米,体重106公斤,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别利察在第二轮总第35顺位被奇才选中,随后他被交易到森林狼。去年夏天,别利察与森林狼队签约,在NBA的首个赛季里,他一共打了60场比赛,场均出战17.9分钟得到5.1分3.5个篮板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8%。

除了别利察外,今夏刚刚转会活塞的马扬诺维奇也不会代表塞尔维亚出战奥运,内线缺少两大NBA球员,这让塞尔维亚的实力受到巨大损失,从而影响到球队的奥运前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