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龙归来!首入围即获奖 压三洋枪斩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赛季第17轮的最佳球员出炉,对阵亚泰一战中替补登场梅开二度帮助恒大2-1逆转取胜的郑龙当选。郑龙本赛季第一次入围《中超英雄》的候选名单就如愿当选,也成为继郜林、阿兰和高拉特之后,本赛季第4名荣膺《中超英雄》的恒大球员。

郑龙归来!首入围即获奖 压三洋枪斩中超英雄

郑龙首度加冕腾讯体育中超英雄

全票力挺!蒙蒂略自救 力压特神荣膺中超英雄

上赛季有着抢眼表现,帮助恒大夺得亚冠和中超的双冠王,但本赛季开始后,由于伤病的影响,郑龙一度沦为恒大的边缘人物。与亚泰一役,郑龙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临危受命,而且没有辜负斯科拉里对其的信任,梅开二度帮助恒大2-1逆转取胜,领跑优势扩大至13分。网友投票阶段,郑龙获得了36688张选票一骑绝尘,得票率高达62.7%,申花曹赟定 (12.73%)、富力的扎哈维(数据) (10.58%)、延边的金承大(8.38%)、力帆的费尔南多(5.62%)均无法对郑龙形成威胁。

郑龙归来!首入围即获奖 压三洋枪斩中超英雄

网友投票统计截屏

专家点评环节,郎效农、彭伟国和朱广沪都将最佳选票投给了郑龙,宫磊和马德兴则认为金承大更有资格成为本轮的最佳,不过郑龙还是以3-2的得票再次拔得头筹。媒体点评阶段,11家参与投票的媒体,除了《新闻晨报》将票友情投给了登巴巴之外,郑龙获得了其中5家的支持,曹赟定和扎哈维各赢得两家媒体的支持,《重庆晨报》则将手中的一票投给了主队的费尔南多。

3个环节均获胜,郑龙赛季首次入围《中超英雄》的候选名单即顺利当选。而他也是本赛季第4名当选的恒大球员,郜林分别在第4和第6轮当选,两名外援阿兰(第7轮)和高拉特(第21轮)也曾荣膺过《中超英雄》。

【专家点评】

郎效农:郑龙

点评:既然帮助恒大逆转亚泰,并使恒大扩大了领先优势,那就选郑龙为本轮中超英雄。

宫磊:金承大

点评:在河太均和尹比加兰缺阵的情况下,金承大表现出色,不光有进球,还有助攻,帮助球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绝对的关键先生。

彭伟国:郑龙

点评:最后时刻进两球,是恒大拿下这场比赛的最大功臣。

马德兴:金承大

点评:帮助延边三球打懵苏宁。

朱广沪:郑龙

点评:最后时刻梅开两度,帮助球队逆转亚泰,郑龙打破了2016赛季的进球荒,对自己在恒大的未来大有帮助。这轮中超英雄我选郑龙!

【媒体点评】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曹赟定

点评:郑龙危急时刻拯救恒大,金承大、费尔南多为球队保级雪中送炭,扎哈维俨然成为越秀山球王,但在登巴巴断腿之后,这些并不重要。人生无常,为登巴巴祈福。

《新闻晨报》刘辉:登巴巴

点评:对于7月17日的上海足坛,逆转、胜利这些字眼在伤病面前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我们真的无法再去回想其他比赛当中球员们的精彩表现,这并非是对他们努力的不认可,而是对于生命和健康最真诚的敬畏。31岁的登巴巴在中超可能算不上最接地气儿的外援,但绝对是中超最敬业的中锋,如果没有他,申花不可能在积分榜排到现在的位置。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登巴巴已经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和诚恳的为人征服了所有人,这么优秀的球员却遭此横祸,让我不仅想起了电影《集结号》里的那句台词:不公平,太不公平了。此刻,请所有人都保持冷静,给登巴巴一个安静的治疗环境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登巴巴,加油!

《新文化报》陈勇:郑龙

点评:替补登场并在最后十分钟导演逆转,避免了恒大再次败走长春,两个进球证明了他的实力。

《重庆晨报》蒋敬诗:费尔南多

点评:小摩托第一个进球之前的跑位,你能够感觉到一种属于猎豹的嗅觉。每个人都能看到他在中超的恐怖成长速度。他是中超最具性价比的引援没有异议。

《现代快报》徐悦:郑龙

点评:替补出场两分钟进两球,堪称本赛季最佳替补。

《济南时报》孙苌青:郑龙

点评:本场在恒大体系中的效率王。

《青岛早报》马洪文:郑龙

点评:赛季首次进球,而且一进就是俩!帮助领头羊客场逆转亚泰,避免了再次在克星身上失分的尴尬。

《成都商报》李晶:曹赟定

点评:德比的压力不言而喻,近年来上海德比的火爆程度更是可以跻身世界前十。0-1落后、登巴巴断腿离场的压力之下,曹赟定劲射扳平,一举扭转战局。

《每日新报》刘长惠:扎哈维

点评:作为受害方的球迷,我对扎哈维又爱又恨。他的两粒进球尤其是终场前的绝杀把富力推上了天堂而把泰达踢入了深渊。对他的厉害之处,作为最早与其传出绯闻的泰达还是有所准备的,可到头来仍未防住,这也越加证明本轮最佳就该授予这名以色列人。

《半岛晨报》钱建辉:扎哈维

点评:“遗憾泰达没有扎哈维”,从泰达主教练德拉甘嘴里说出的这句话,可谓是对扎哈维的最高赞美了。每个教练都在寻找那些有能力改变比赛结果的球员,但很少有教练能找到。富力很幸运,淘宝淘到扎哈维,富力就有点不像以前那支的富力了。

甘肃卫视:郑龙

经历了赛季之初的伤病,然后又被外界各种负面消息困扰,但与亚泰一役,替补登场的郑龙终于爆发。随着郑龙找到感觉,恒大不仅外援持续高光表现,几名本土射手也开始复苏,对于恒大来说,这是他们夺得国内双冠王的保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