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昔日替身完成手术 单场42分神射受困伤病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ESPN引用美联社报道,之前不久,朱迪-米克斯被交易到了奥兰多魔术,但他新的征程却是从伤病恢复开始的。今天魔术队宣布,米克斯成功进行了手术,进一步稳固了其右脚的第五跖骨。

科比昔日替身完成手术 单场42分神射受困伤病

米克斯再次手术

之前不久,活塞队和魔术队达成了一笔交易,活塞队送出了朱迪-米克斯,得到了魔术队2019年的次轮选秀权。手术完成之后,米克斯的复出时间,将根据他的恢复情况而定。

米克斯在2014年和活塞签署了3年1950万美元的合同,但由于伤病,过去两个赛季他仅打了63场比赛。整个职业生涯,米克斯曾效力雄鹿76人湖人和活塞,场均得到9.9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3%。效力湖人期间,米克斯曾有过单场42分的惊艳表现。2014-15赛季在活塞,米克斯还有过单场飙中9记三分的神勇发挥。

魔术换来米克斯,提升了球队阵容深度,增加了外线投射能力。同时,米克斯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可以帮助队中的年轻球员成长。米克斯现在身背到期合同,还不会影响魔术未来的操作空间,不过如今他的伤情,确实是个麻烦。

今年夏天,魔术队有了比较大的变动。上赛季结束后,他们签下了前步行者队主帅沃格尔。选秀日当天,他们将奥拉迪波、小萨博尼斯、伊利亚索瓦交易到了雷霆,换来了伊巴卡。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他们得到了内线猛兽比永博。而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他们已经将武切维奇摆上了货架,“白魔兽”随时处于被交易的状态。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昔日替身完成手术 单场42分神射受困伤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