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大师韩城争霸 侯逸凡三连胜领跑

2016中国韩城首届丝绸之路国际象棋国际争霸赛19日在韩城开赛,在首日进行的快棋赛三轮比赛中,现任女子世界冠军、中国棋手侯逸凡豪取三连胜,以总积分3分独自领跑积分榜。

  


  中新网陕西韩城7月19日电 2016中国韩城首届丝绸之路国际象棋国际争霸赛19日在韩城开赛,在首日进行的快棋赛三轮比赛中,现任女子世界冠军、中国棋手侯逸凡接连战胜乌什尼娜、科内鲁和斯坦芳诺娃,豪取三连胜,以总积分3分独自领跑积分榜。

  在今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侯逸凡执白对阵前女子世界冠军乌什尼娜,中局阶段,少半子的侯逸凡子力非常灵活,牵制着黑方的行动,在时间紧张的压力下,乌什尼娜频频犯错,最后竟然忘记了自己身处险境的皇后,被侯逸凡抽将得后,失去皇后的乌什尼娜勉强进行了几步后无以为继,只好停钟认负。在获得开门红后,侯逸凡又再接再厉,接连战胜了印度女一号科内鲁和前女子世界冠军斯坦芳诺娃,三轮比赛三连胜,独自领跑积分榜。

  两届欧锦赛冠军、乌克兰棋手古尼娜首轮比赛在不利局面下,幸运逃过一劫,战和科内鲁。随后在接下来的两盘中比赛中,战和斯坦芳诺娃和小穆兹丘克。目前1胜2和以总积分2暂居积分榜第二位。

  科内鲁总积分1.5分暂居积分榜第三位,她在首轮比赛中赢棋走和,又在第二轮比赛中不敌侯逸凡,开局不利。但随后她及时调整心态,在第三轮比赛中凭借稳定的发挥,完胜乌什尼娜。

  两位前女子世界冠军斯坦芳诺娃和小穆兹丘克都获得了2和1负的成绩,总积分1分。而前女子世界冠军乌什尼娜则显得有些不在状态,三盘对局1和2负,总积分0.5分。

  北京时间7月20日将进行快棋赛第四轮和第五轮比赛,快棋赛冠军将于明天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