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挖空英超!曝拜仁豪华引援名单 凯恩桑切斯在列

挖空英超!曝拜仁豪华引援名单 凯恩桑切斯在列

凯恩和桑切斯均在拜仁引援名单上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安切洛蒂已经开始了在拜仁的新工作,在他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安帅暗示希望仍然有新援加盟,而鲁梅尼格也表态转会窗关闭还有一段时间。今天的《慕尼黑日报》披露,拜仁其实还停留在转会市场上,安切洛蒂的目标是加强中后卫、边锋和中锋三个位置,而德媒指出,目前拜仁在每个位置都确定了三名主要的引援对象,一共则是九人。

今夏的转会窗,拜仁的工作效率不低,很快就敲定了雷纳托-桑切斯和胡梅尔斯的加盟,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拜仁的第三签却迟迟没有了动静。反倒是接连放走了霍伊别尔、基希霍夫、罗德和贝纳蒂亚。目前罗本因伤需要休战六周,球队在边锋位置上的人选虽然不少,但是科曼尚显稚嫩、里贝里道格拉斯-科斯塔也是经常陷入伤病麻烦。中卫位置,在贝纳蒂亚走人后,安切洛蒂希望引进一个替代者。中锋位置上,尽管拜仁有德甲最好的射手莱万多夫斯基穆勒也可以出现在中路,但是安切洛蒂仍然期待引进一名中锋。

按照《慕尼黑日报》的说法,在中后卫位置,安切洛蒂希望引进一名新援,目前敲定的引援候选也已经出炉,分别是那不勒斯的库里巴利、阿森纳(数据 )科斯切尔尼国际米兰的穆里略。其中,昨天的《队报》透露,拜仁正在追求科斯切尔尼,安帅热盼法国人可以顶替离队的贝纳蒂亚。此前也有拜仁准备出价4500万欧元求购库里巴利的消息,而他们倒是第一次和穆里略传出绯闻。

在边锋位置上,安切洛蒂希望在三人中做出选择,分别是阿森纳的桑切斯、沙尔克的萨内以及帕尔梅拉斯的加布里埃尔-赫苏斯。虽然这三人在边路的攻击能力都很强,可以取代日渐老迈的罗本,但是从可操作性来看,桑切斯基本不可能,而萨内是曼城(数据) 的目标,赫苏斯则是欧洲诸强共同争夺的对象,挖角难度巨大。

在不满仅仅有莱万一个正牌中锋的情况下,安切洛蒂还期待俱乐部能引进一名中锋,目前的选择有勒沃库森埃尔南德斯、热刺的凯恩和埃弗顿卢卡库。埃尔南德斯在上个赛季打入17个德甲进球,凯恩打入25个英超进球,而卢卡库有18个英超进球,三人的效率都不错,而相比之下,小豌豆身价最低,引进的难度也最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