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万公里老车卖13万刀 舒马赫爱车高溢价出售

19万公里老车卖13万刀 舒马赫爱车高溢价出售

舒马赫爱车高溢价出售

腾讯体育7月19日 车王舒马赫的身体近况,对外界一直是迷。不过,近日一家德国柏林的汽车经销店挂牌出售一辆1998款的梅赛德斯E55AMG Wagon。这辆车的特别之处在于其最初的车主是车王舒马赫。

迈克尔-舒马赫的这辆E55AMG Wagon,要价约为13.3万美元,这一价格几乎是同年代、同配置车型的10倍,可见名人效应的作用,这是无形的溢价。

舒马赫曾七次(1994-1995、2000-2004)夺得F1世界冠军,但在2013年底遭遇严重事故,至今仍未恢复。1998年时,舒马赫正效力于法拉利车队,因此在他的E55 AMG Wagon的中控面板上出现“跃马”的标志也在情理之中。

舒马赫受伤前酷爱收藏汽车,除了现有的E55和560SL,舒马赫还拥有著名的布加迪EB110,恩佐-法拉利,菲亚特的阿巴斯500等。

这辆E55 AMG Wagon的行驶里程已有19.8万公里,搭载了354马力的5.4L V8发动机,选装了Designo真皮、天窗、导航等配置。预计这辆车很快就会被舒马赫的粉丝买走。

自从舒马赫受伤之后,他的妻子卡琳娜就完全接过了家里的财政大权,负责打理将近5亿英镑的商业帝国。2014年,她就已经卖掉舒马赫曾经使用过的私人飞机,因为当时舒马赫从法国返回瑞士家中之后,医疗团队每周的开销都在10万英镑以上。2015年的早些时候她还将位于挪威的一套度假别墅卖掉。

尽管丈夫身体状态不佳,但是卡琳娜还是能够利用手中的资源创造财富。她要处理商业合同,银行账户,与商业顾问、法律顾问以及与各色人等打交道。(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