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蒙德高管:格策回归待定 跟拜仁尚未谈妥

多特蒙德高管:格策回归待定 跟拜仁尚未谈妥

格策转会尚未谈妥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文/Stephan Uersfeld, ESPN作者)多特蒙德首席执行官瓦茨克表示,多特蒙德还没有与拜仁慕尼黑达成德国国脚马里奥-格策的转会协议。

24岁的格策在以3700万欧元加盟拜仁慕尼黑并且效力三个赛季之后有可能重回多特蒙德,拜仁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上周末表示,“他已经在这里踢了三年,但他并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实力。我不能说我们已经达成了转会协议,但我可以证实,我们正在与多特蒙德以及他的经纪人谈判。”

而在接受慕尼黑媒体采访时,瓦茨克也证实,“我们还没有与任何人达成协议,包括球员。对我们来说,转会首先要在经济上是可行的。”《踢球者》周一透露,多特蒙德希望以2500万欧元签入109次为拜仁出场打入35球的格策,但德甲冠军希望得到更高的转会费。周四,多特蒙德将前往中国参加为期9天的巡回赛,瓦茨克表示由于“现代通讯技术”,俱乐部可以在上海、深圳的旅途中继续进行谈判。

同时,勒沃库森已经表示26岁的奥马尔-托普拉克不会在夏窗加盟多特蒙德,而《踢球者》则透露这名中卫将在明年夏天前往威斯特法伦球场。土耳其中卫2017年夏天可以激活其合同中12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但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托普拉克今夏不会离队,“他会留下来,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为此感到高兴。”《体育图片报》透露,多特蒙德今夏曾报价2200万欧元求购,但勒沃库森要求得到2500万欧元。沃勒尔表示,“我们希望进行谈判,但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这不是我们的错误。”

多特蒙德高管:格策回归待定 跟拜仁尚未谈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