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并非超级强队? 波波维奇:看看冠军数吧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美国男篮集训队正式集结,开始备战里约奥运会。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作为教练组成员之一,在训练营中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被问到马刺并不被视为“超级强队”时,波帅显得不以为然,他直言“数数我的冠军数就可以了。”

马刺并非超级强队? 波波维奇:看看冠军数吧

波波维奇

今夏凯文-杜兰特转投勇士联手库里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组成了震慑联盟的“四巨头”。而在2007年,凯尔特人抱团组建三巨头,随后热火骑士都组建成了属于自己的三巨头。但马刺GDP组合一直非常低调,三位未来名人堂球员似乎并没有被给予足够尊重,马刺也并不被看作“超级球队”。

当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谈到这个问题时,显得非常淡定。“我并不在意,”波波维奇说道,“只要看看冠军数就可以了。”

的确如此,马刺每一年都非常低调,每一年的战绩都非常之好,在过去18年间,邓肯率队五获总冠军,每一年都杀入季后赛,“GDP组合”成为历史上胜场数最多三人组。

今夏很多球星因各种各样的原因退出美国国家队,但波波维奇认为参加美国队会让这些球员受益匪浅。

“美国男篮对于球员们是有好处的,他们会变得更加成熟,”波波维奇说道,“当他们回到各自球队中时,会变得更有经验,更有纪律性,在这里能帮助每个人变得更好。虽然他们已经足够优秀,但依旧可以在这里学到相互协作和彼此依靠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奥运会结束之后,老K教练就将离开美国队,波波维奇将成为下一任美国男篮主教练。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并非超级强队? 波波维奇:看看冠军数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