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队主帅定调:洪正好转会中超有啥不好?

腾讯体育7月19日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今天下午出席了韩国坡州国家训练基地举行的教练员研讨会,他在会上首次表态认为,中超相继引进世界级球星加盟,韩国球员也纷纷收到邀请,中超是一个具有魅力的联赛。韩国国内围绕洪正好转会中超引起很大争议,放弃欧洲顶级联赛跳槽中超联赛也被认为钻钱眼里,国足主帅表态无疑为中超正名。

韩国队主帅定调:洪正好转会中超有啥不好?

韩媒截图

韩媒称,目前包括金英权 广州恒大)、张贤秀(广州富力)、金周荣(上海上港)、金基熙(上海申花)、尹比加兰(延边富德)等多名韩国国脚球员分别效力于中超球队,洪正好突然宣布转会中超江苏苏宁队引发韩球迷口水战。由于洪正好是唯一立足欧洲德甲球队的韩国后卫球员,大多数球迷都认为洪正好是被苏宁队主教练崔龙洙花言巧语所蒙骗,到中超去只为了挣钱。

韩国队德籍主帅施蒂利克之前一直没有就国脚转投中超发过声,他在今天的研讨会上首次表示,“中超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世界级球星加盟,韩国球员也有幸收到加盟邀请,中超完全是一个充满魅力的联赛。”该教练曾在上月时隔4年把效力于延边队的尹比加兰重新召回国家队,该球员也以进球回报了主教练信任。

施蒂利克在说及洪正好转会事宜上表示,“自己早在去年冬季就知道中超有俱乐部想得到洪正好,他转会中超没啥不好吧”。韩国队德国籍主帅在此之前挑选队员时更多以欧洲效力的球员为班底,包括中超、西亚效力的球员入选国家队的概率并不是很高,国家队主帅一番讲话或暗示效力中超的球员,只要好好努力与世界级球星过招,随时可以征召进国家队。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