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依然范佩西!英超四队狂追大将军 或重返成名地

依然范佩西!英超四队狂追大将军 有望重返枪手

范佩西有望回归英超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荷兰前锋范佩西有望在今年夏天重返英超赛场,斯托克城已经加入了对“范大将军”的争夺,该队将与米德尔斯堡、西汉姆联、水晶宫一道,竞相争购这名前阿森纳(数据 )、曼联高效得分手。

去年夏天,范佩西被时任曼联主帅的同胞范加尔扫地出门,最终他加盟了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在2015/16赛季里,范佩西为费内巴切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8次,打进了22粒进球,其中联赛出场31次攻入16球。即便是在土超联赛中,范佩西依然保持着不错的进球效率,此外他曾经在阿森纳、曼联都创造过辉煌的进球纪录,这些都成为了他吸引英超中游球队的重要原因。

《每日邮报》报道称,实际上米德尔斯堡、西汉姆联以及水晶宫早已与范佩西取得了联系,这三支球队都非常渴望签下荷兰前锋。如今,斯托克城也加入到了争夺范佩西的行列,该队主帅马克-休斯坚信,“范大将军”能够将球队的攻击力提高一个档次。当然,《每日邮报》记者西蒙-琼斯也明确指出,范佩西的个人工资非常高,这对上述几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问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