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曝英超大将搞婚外情 新欢竟是原配闺蜜

奇葩!曝英超大将搞婚外情 新欢竟是原配闺蜜

卡巴耶搭上妻子闺蜜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卡巴耶是法国国脚,参加了今夏的欧洲杯,而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这名水晶宫悍将已经和妻子菲奥娜分居两年之久,而介入他们感情的小三居然是菲奥娜的闺蜜,近日在INS上,原配讽刺有孕在身的小三“一半像野猪,一半像金枪鱼”,这让卡巴耶下不来台。

卡巴耶和奥菲娜在2008年相识,2010年,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并且有了三个孩子,不过他们已经分居了两年,基本上没有交流,只是通过各自的律师对话。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菲奥娜对卡巴耶痛斥道,“我丈夫越界了,而且表现得非常渣,我们已经分居了两年,在他出轨的时候,我正怀着自己的第三个孩子。他背叛了我,去跟雷迪西亚在一起,你能相信吗?我们的孩子还称呼她为阿姨。”

“家里的老二和老三还小,不大懂事,但是老大梅娅已经六岁了,这件事对她的影响非常大。阿姨怎么和爸爸在一起了,这让她感到了困惑。”

对于卡巴耶,奥菲娜也非常不满的说道,“他(卡巴耶)要求我关闭Instagram,因为他认为我的行为不检点,不过他却经常在账户上和新欢秀恩爱。”除此之外,奥菲娜还透露,在小女儿出生八个月后,卡巴耶都没有看过她。

更让人感觉剧情有些乱的是,奥菲娜透露,其实卡巴耶的小三是她的闺蜜,在自己27岁生日的时候,雷迪西亚还参加了派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