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07:球队欠磨合 狼堡客场恐难取胜

周二007 俱乐部赛 巴塞尔VS沃尔夫斯堡 2016-07-20 01:30

北京时间7月20日01:3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将在瑞士第三大城市巴塞尔市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进行,其中瑞超霸主巴塞尔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队。主队在最近五场热身赛中取得1平4负,客队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取得1胜1负。虽然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队在实力上更胜一筹,但欧战比赛经验丰富的瑞超霸主巴塞尔队已经进行了一个月的新赛季备战,此役狼堡想要在客场战胜攻防状态不错的对手恐怕非常困难。

主队近况

巴塞尔队在上周六进行的热身赛中0比1负于法甲摩纳哥队,遭遇热身赛两连败。巴塞尔队在上赛季瑞超联赛中以26胜5平5负进88球失38球并领先第二名伯尔尼年轻人队14分的成绩轻松获得联赛冠军,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放走了替补左后卫阿里吉和主力中锋恩博洛后引进了八名新球员,其中包括阿甲豪门河床队哥伦比亚中卫巴兰塔、瑞超苏黎世队进攻中场布阿、挪超莫尔德队主力进攻中场埃尔尤努西、意甲罗马队替补中锋多姆比亚、德乙斯图加特队主力后腰迪耶等,球队整体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有了明显提升。从新赛季备战来看,巴塞尔队在6月16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在前四场热身赛中分别2比4负于瑞超圣加仑队、1比1战平德乙慕尼黑1860队、2比3负于瑞超洛桑队、1比4负于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但在主力球员回归后参加的最近一场热身赛中0比1遗憾地输给了法甲摩纳哥队,赛后球队主帅乌尔斯·费舍尔赞扬了球队不错的进攻状态并因为一次防守疏忽导致失球。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中卫阿坎吉、替补进攻中场库泰萨、替补中锋什波拉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重伤后刚刚伤愈的后腰迪耶、刚刚结束休假归队的冰岛国脚中场比亚尔纳松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沃尔夫斯堡队在上周六进行的热身赛中1比2负于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遭遇热身赛首场失利。沃尔夫斯堡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取得12胜9平13负进47球失49球并落后联赛第七名5分,在获得联赛第八名的成绩后无缘下赛季欧战资格。在替补中卫费利佩和主力中卫纳尔多离队后,沃尔夫斯堡引进了荷甲埃因霍温队主力中卫布鲁马、德甲科隆队主力中前卫格哈特、斯图加特队主力进攻中场迪达维、克罗地亚甲级联赛队年轻中锋布雷卡洛、荷甲特温特队年轻中锋扎瓦达,但球队主力进攻中场许尔勒恐将离队,沃尔夫斯堡队的整体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从新赛季备战来看,沃尔夫斯堡队在7月4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首场热身赛中14比0狂胜费尔廷斯业余队,在第二场热身赛中客场1比2负于苏超冠军凯尔特人队,球队在攻防两端均状态一般,但狼堡主帅黑金表示球员们表现得很努力并且发挥得不错。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中卫齐格勒、半主力右后卫S.容、主力中前卫阿诺尔德、半主力进攻中场亨里克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刚刚结束休假归队的瑞士国脚后卫R.罗德里格斯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后卫维埃里尼亚、主力后腰古斯塔沃 、主力进攻中场德拉克斯勒和许尔勒正在进行休假,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晴,30°

球场信息: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球场

交战记录

双方此前没有交战过。巴塞尔队近10场2胜2平6负(其中主场0胜1平5负),沃尔夫斯堡队近10场4胜1平5负(其中客场2胜0平4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均很一般。

预计首发

巴塞尔:瓦茨利克;加贝尔,巴兰塔,祖玛 特,A.特拉奥雷;T.扎卡,祖菲;斯泰芬,德尔加多,埃尔尤努西;多姆比亚

沃尔夫斯堡:贝纳利奥;赛奎因,布鲁马,克诺赫,M.舍费尔;吉拉沃吉,格哈特;D.卡利久利,迪达维,东克尔;多斯特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28/3.50/2.47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85/4.30/1.45,稍稍看好巴塞尔队在主场取胜。巴塞尔队在上个月中旬开始新赛季备战并已经进行了五场热身赛,虽然球队的热身赛成绩不佳但在最近一场热身赛派出主力的情况下展现了不错的进攻状态,此役必会在主场尽全力给强大的德甲劲旅制造麻烦。沃尔夫斯堡队在上周一才开始新赛季备战,球队在阵容大换血后正在进行阵容磨合并在第二场热身赛中暴露出不少攻防问题,此役将会努力提升球队攻防状态。考虑到实力更强的客队目前尚未做好充分准备,个人建议首选平局,谨慎起见可捧客队不败,主队让球-1为负,推荐比分为1比1或者2比2,推荐半场比分为1比1,推荐总进球数为2或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