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会倒计时 东道主派史上最大规模奥运代表团

[摘要]巴西奥委会18日宣布,将派出462名运动员参加即将于8月5日开幕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这将是巴西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奥运代表团。

奥运会倒计时 东道主派史上最大规模奥运代表团

2016里约奥运会即将到来

巴西奥委会18日宣布,将派出462名运动员参加即将于8月5日开幕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这是巴西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奥运代表团。

巴西奥委会表示,462人可能并非最终数字,因为随着外卡增加和网球比赛抽签,巴西代表团的运动员人数还会增长。

在462名运动员中,有253名男运动员,209名女运动员。此外,还有344名教练、队医和官员。

在此前的奥运会中,巴西在2008年派出的运动员最多,总共277人。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巴西共派出259名运动员。据悉,巴西代表团将于7月24日入住奥运村。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