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女排奥运名单 金延璟领衔五人有奥运经验

[摘要]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赛在即,韩国女排公布了奥运会12人大名单,金延璟领衔,金熙珍、梁孝珍、金海兰等名将入选。

韩国女排奥运名单 金延璟领衔五人有奥运经验

韩国女排

腾讯体育7月19日 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赛在即,韩国女排公布了奥运会12人大名单, 金延璟领衔,金熙珍、梁孝珍、金海兰等名将入选。伦敦奥运会,韩国队夺得第四名,里约奥运会,金延璟将带领球队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韩国女排是典型的依靠明星球员打天下的队伍,今年的奥运落选赛,金延璟状态不错,帮助球队以季军的身份顺利拿到了里约奥运会入场券。但今年大奖赛,韩国队没有拿到参赛资格,错过了为奥运会热身的好机会。奥运会前,韩国队将会与荷兰打热身赛,这将是她们唯一的热身机会。

里约奥运会,韩国女排的12人名单已经出炉,依旧由金延璟领衔,12人中有五位选手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具备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

主攻位置,金延璟将是铁打不动的主力,朴贞雅、李在英将鼎力协助,朴贞雅具备一定身高,扣球线路相对单一,李在英受困身高主要以打点、打线路为主,两人不管谁在场,都将是对手重点拦防的对象。南智软虽然以主攻身份报名,但实为自由人,将在金海兰出现起伏时,保障球队的后排。而新人姜素辉除了替补发球外,在落选赛也鲜有机会表现,李素英因身高劣势很难突破对手高拦网,两人最终落选。

副攻位置,梁孝珍、裴友娜、金秀智的搭档较为固定,梁孝珍在球队效力多年,经验丰富,拦网也是她的优势,裴友娜和金秀智虽然进攻线路单一,但具备一定突破能力,两人将轮番为球队贡献力量。接应位置,金熙珍和黄燕珠入选,两人是国内最好、最优秀的边攻手,二、四号位进攻兼备,随队征战奥运会没有任何悬念。

二传由李孝熙主打,廉惠善作为替补,这两人都是首次参加奥运会,能否盘活全队的进攻,激活除金延璟外、其他位置的进攻点,颇具看点。相对来看,李孝熙技术较为全面,除了传球,她的防守也是队伍中比较出色的。自由人位置则是金海兰。

里约奥运会,韩国女排与巴西、俄罗斯、日本、阿根廷和喀麦隆被分在A组,由于阿根廷和喀麦隆实力较弱,韩国队晋级八强问题不大,但要想在1/4决赛顺利突围,韩国女排还需力争好的小组名次,避开美国、中国,才有机会继伦敦奥运会后,连续两届奥运会都闯进半决赛。(任昕)

2016年里约奥运会韩国女排12人名单:

主攻:金延璟、朴贞雅、李在英、南智软

副攻:梁孝珍、金秀智、裴友娜

二传:李孝熙、廉惠善

接应:金熙珍、黄燕珠

自由人:金海兰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