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横!14号秀连送绝杀 他继承了乔丹的大心脏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收官日,公牛在加时赛中以84-82击败森林狼,以七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公牛今年的14号新秀登泽尔-瓦伦丁10投3中,仅得到7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但是,但是,但是,瓦伦丁的后两个进球,一球是第四节最后时刻的绝杀球,另一球则是加时赛最后时刻的绝杀球!

真横!14号秀连送绝杀 他继承了乔丹的大心脏

瓦伦丁两记绝杀尽显杀手本色

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当中,瓦伦丁展现了非常不错的能力,前五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2分、6.1个篮板和2.6次助攻。这大概也是公牛愿意用14号签选择瓦伦丁的原因,而且最初公牛是计划让他打首发,毕竟这位来自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小将是一位控球型前锋,上赛季在密歇根州立大学,他场均出场33分钟,能得到19.2分、7.5个篮板、7.8次助攻和1次抢断,被美国篮球教练协会评选为全美最佳球员,同时还被美联社评选为全美最佳球员。

只是计划没有变化快,随着公牛签下拉简-多和德怀恩-韦德,瓦伦丁只能接受打替补的命运。

不知道是否是受了命运转折的影响,反正瓦伦丁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有些表现失常。在昨天和骑士的比赛中,他在上半场1分未得;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前8次出手仅中1球。

但是这位新秀绝对是不容忽视的,因为他选择了公牛的45号球衣,这个号码可是当年迈克尔-乔丹穿过的号码。当然,瓦伦丁达到像乔丹那样的高度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但是他至少继承了飞人的大心脏和逆袭能力。在昨天和骑士的比赛中,瓦伦丁在下半场拿下13分,帮助公牛完成了逆转。而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瓦伦丁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大心脏。

第四节公牛最后一攻只有3.6秒的时间,瓦伦丁接到费利西奥的传球后果断出手,皮球沿着一道超高弧线飞进篮筐。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公牛最后一攻有11.7秒的时间,瓦伦丁拉到外线接球组织进攻,他没有选择传球,他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在运球至罚球线左侧顶端的时候,他一个撤步晃起森林狼防守球员,然后直接转身命中压哨跳投。公牛绝杀森林狼!

这就是这位14号新秀,这就是他在前8投1中后的表现,这就是这位穿着公牛45号球衣的小伙子的大心脏。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真横!14号秀连送绝杀 他继承了乔丹的大心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