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续约2013落选秀后卫 夏季联赛场均10+3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今夏,76人队如愿在选秀大会上选走了本-西蒙斯,加上奥卡福、恩比德、诺埃尔,76人队强大的内线配置令他们下赛季的表现备受人们期待,内线天赋爆表的同时,76人队也在积极补强自己的后场。

76人续约2013落选秀后卫 夏季联赛场均10+3

76人签下布兰登-保罗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布兰登-保罗已经与76人签下了一份部分受保障的合同。现年25岁的布兰登-保罗身高1.93米,体重91公斤,司职后卫,他是2013年的落选秀。保罗今年夏天为76人出战了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场均出战19.6分钟,可以贡献10.7分、3.2篮板、1.7抢断、0.7助攻。

由于在2013年的选秀大会中落选,布兰登-保罗除了参加夏季联赛,也前往欧洲发展,2015-16赛季,布兰登-保罗为西班牙ACB联赛的FIATC Joventut俱乐部,场均出战23.1分钟,可以贡献13.2分、1.4助攻2.7篮板、1抢断。

此前,76人队签下了贝勒斯,加上麦康奈尔,如今再续约布兰登-保罗,76人队的后场实力进一步的得到了巩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随着萨里奇的签约,76人队新赛季“死亡五大”阵容的确值得人们期待,毕竟本-西蒙斯已经在夏季联赛中展示出了作为一个优秀传球手的潜质。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76人队新赛季应该不会再在东部充当鱼腩球队,只要恩比德能够恢复健康,他与诺埃尔组成内线组合,其防守能力恐怕让不少对手都会发出惊叹,而本-西蒙斯和萨里奇以及奥卡福在进攻端的天赋,也会让76人队受益匪浅,加上贝勒斯等悍将的加盟,新赛季的76人队还是很值得人们期待的。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续约2013落选秀后卫 夏季联赛场均10+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