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愿为勇士做出牺牲 手感最热的人完成绝杀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美国时间星期一,美国国家男篮在拉斯维加斯集结备战里约奥运,在第一堂训练课结束后,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短暂地接受了媒体的群访。杜兰特的加盟无疑是媒体最关心的问题,汤神表示球队利益至上,自己愿意为球队做出任何牺牲。

汤神:愿为勇士做出牺牲 手感最热的人完成绝杀

汤普森表态愿意为球队做出任何牺牲

当被问道杜兰特的加盟是否意味着新赛季自己要做出牺牲时,汤普森表示他并不在乎。汤普森说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在个人数据上也做出了一定牺牲,“杜兰特作为四年常规赛的得分王,赛季场均得分可以超过25分,他完全可以加盟其他球队继续保持场均得分超25分,然而他选择加盟了勇士,他也做出了一定的牺牲。”汤普森说自己更在乎球队可以获得更多的胜利,打进总决赛然后赢得总冠军。

在杜兰特加盟之后,勇士队强大的投篮能力让很多球队胆寒,大家都很关心在新赛季球队如果有绝杀的机会,会由谁来完成,汤神说:“谁手感最好就把球交给谁,库里格林、伊戈达拉、杜兰特都有可能,但最有可能由杜兰特或者库里来完成。”记者问道有没有可能他自己来完成时,汤普森表达了对队友极大的信任:“如果我状态好的话,他们会把球给我的,大家的篮球智商都很高,很清楚关键时刻谁是最适合完成致命一击的人。”

有记者问道在这支美国男篮中,谁是最会穿衣打扮的人,汤普森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自己的队友格林,汤普森说:“他穿衣有自己的风格,他一直对自己的搭配非常自信。”

面对在总决赛的对手欧文在国家队成为了并肩战斗的队友,汤普森表示,现在是队友,大家就要为了一个目标而奋斗,和这些球员一起打球他感到非常开心。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男篮将在拉斯维加斯迎来首场奥运热身赛,对手为阿根廷男篮。随后美国男篮将在25日和27日两战中国男篮。7月27日与中国男篮的比赛,将成为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在甲骨文球馆的首秀。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愿为勇士做出牺牲 手感最热的人完成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