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后卫发威揽24+10+5 荣膺夏联决赛MVP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展开决赛争夺,公牛凭借加时以84-82击败森林狼,7战全胜夺得冠军,其中公牛后卫杰里安-格兰特拿了2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荣膺本届夏季联赛决赛MVP。

公牛后卫发威揽24+10+5 荣膺夏联决赛MVP

格兰特当选MVP

夏季联赛设有两个MVP奖项,此前,森林狼控卫泰厄斯-琼斯当选为夏季联赛MVP,而在今天,杰里安-格兰特则是荣膺了夏联总决赛MVP,单论这场比赛,格兰特的表现无可挑剔,无论得分、篮板还是传球,他都做的非常完美,在关键的加时赛中,格兰特拿到了球队7分中的5分,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帮助公牛锁定最终的胜利。

现年23岁的格兰特身高1米93,体重88公斤,司职双能卫,在2015年首轮第19位,格兰特被奇才选中,随后他两度被交易,最终经过倒手,被换至尼克斯,格兰特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都非常出色,他能投能传,球风成熟,属于即战力型的新秀。在2015-16赛季,格兰特一共出战76场,其中首发6场,场均登场16.6分钟拿到5.6分1.9个篮板2.3次助攻。

在今年夏天那笔涉及罗斯的交易里,格兰特被尼克斯送至公牛,而在本次夏季联赛赛场上,格兰特也用行动证明,自己能够扮演球队的发动机,在夏联7场比赛里,他场均登场25.9分钟拿到12.7分2.9个篮板3.9次助攻,得分在队内仅逊于波蒂斯,而助攻数据则是全队第一。

自从NBA夏季联赛在2013年开始设立决赛MVP以来,格兰特也是第四位荣膺这一奖项的球员,此前三位是伊恩-克拉克(2013年,勇士),雷-迈科勒姆(2014年,国王)以及乔纳森-西蒙斯(2015年,马刺)。

这一奖项是格兰特生涯首个重要奖项,这或许也会为他注入更多的信心,上赛季,格兰特大部分时间里出现在分卫位置上,而在公牛,他可以在一二号位游荡,在多和韦德身后扮演替身角色,格兰特的未来无疑值得期待。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后卫发威揽24+10+5 荣膺夏联决赛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