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双锋首秀获队友点赞 打法将改变要更立体

特约记者卢佳明报道

1比1,鲁能队客场战平辽足,从沈阳带走1分。此役对于鲁能来说,最大的关注点就是佩莱和西塞的首秀。佩莱首发踢满全场,西塞第75分钟替补上阵,两人约有15分钟进行搭档,但没有擦出火花。他们彼此之间,他们和队友之间,还需更多的时间进行磨合。

抵达济南后的第二天,佩莱和西塞进行了恢复训练。鲁能出征前,两人也是和球队一起训练,但只是身体状态的恢复。直到对阵辽足的赛前踩场,佩莱、西塞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合练,时间就是他们最大的敌人。具体到比赛中,佩莱尽管在锋线上展现出支点作用,但未和队友形成较好的配合,更多是靠个人能力在制造机会。佩莱赛后提到,他需要同球队更多时间的训练,寻找彼此之间的默契,为球队做出贡献。

需要指出的是,佩莱在加盟鲁能前一直处于比赛状态,他参加了今夏的欧洲杯且表现不错。欧洲杯结束后不久,佩莱就牵手鲁能,这意味着他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但身体状态很好,也是能够首发的原因。未来的比赛,佩莱需要同队友更多的磨合,也需要注意身体状态。幸好在半个月后,中超将再次进入间歇期,佩莱可以具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调整。相比而言,西塞则一直处于休假阶段,身体和体能状况都不是最好,马加特也专门提到这一点。随着比赛的深入,西塞肯定会逐渐恢复体能,在比赛中展现特点。

鲁能双锋首秀获队友点赞 打法将改变要更立体

真核蒙蒂略

谈到1比1的结果,佩莱表示可以接受,毕竟这是来到中国后的第一场比赛。新搭档蒙蒂略谈到佩莱首秀时直言:“技术和能力都不错,期待可以尽快融入,一起进球。”队长王大雷则盛赞两个外援的首秀都很出色,但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磨合。整体上来看,佩莱、西塞的首秀,给予鲁能队一种新的改变。尤其是佩莱的支点中锋作用明显,球队打法会相应地发生一些改变,队友们也需要去适应。

对于佩莱和西塞的首秀,马加特也专门提到适应问题。他同时指出,鲁能队的传中质量不足,未来几周将会重点演练,这也是鲁能打法改变的一种信号。现在拥有高中锋,鲁能队的打法会更立体,但也会对球员能力提出更高要求,但愿彼此的磨合时间,都能更短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