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不解国王签新秀中锋:做好我能控制的事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美国时间7月18日,美国国家男篮在拉斯维加斯集结备战里约奥运会,在接受国王跟队记者肖恩-康宁安的采访时,国王队主力中锋考辛斯表示不太理解球队签约新秀中锋乔治斯-帕帕扬尼斯,但他仍表示自己会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考辛斯不解国王签新秀中锋:做好我能控制的事

考辛斯不解球队为何签下新秀中锋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国王和太阳通过进行交易,国王将第八顺位选中的空位马库斯-克里斯交易至太阳,换来首轮第13顺位、28顺位、2020年次轮选秀权以及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的签约权。在7月16日,国王官方宣布与球队三位首轮新秀完成签约,其中包括了13号新秀希腊中锋帕帕扬尼斯。

目前国王阵中已有三名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威利考利-斯坦因以及科斯塔-库弗斯,国王在中锋位置上人手已经相当充裕。在今年国王再签下一名中锋,而不是选择补强其他位置让球队核心考辛斯有些不太理解:“有些事情我也无法控制,我并不是很理解这个做法(签下新秀中锋),但我做好我的工作的,我只控制自己可以控制的事。“

在采访中,考辛斯还表示很开心成为美国国家男篮的一分子,今年夏天会于球队患难与共,国家队的锻炼和磨砺会让他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同时,考辛斯还谈到了美国现在不太稳定的社会环境:“现在美国整个国家正处在一个相对困难的时期,但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团结。”

上赛季后半程考辛斯曾饱受脚伤困扰,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考辛斯也表示每年都会或多或少地受到脚伤影响。但在今天的训练中,从考辛斯的移动和步伐上可以看出,他的脚伤并为对他造成太大影响。考辛斯自己也坦言,自己现在身体状态非常好,已经为奥运会做好了准备。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辛斯不解国王签新秀中锋:做好我能控制的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