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昔日头像被PS成美元 火箭球迷太有才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尽管林书豪当年并未在休斯敦刮起“林旋风”,但这并不妨碍火箭球迷对他的喜爱,CSN休斯敦站记者霍华德-陈便晒出了一张火箭球迷的杰作,充满智慧的他们竟然将林书豪火箭时期的头像PS进了美元。

林书豪昔日头像被PS成美元 火箭球迷太有才

火箭球迷将林书豪头像P到美元里

在这张照片上,林书豪在火箭时期的造型被PS进美元,看上去毫无违和感,对此霍华德-陈也笑称,林书豪也拥有属于自己的“钞票”了。

在看到这张照片后,网友也纷纷给出了自己的评论,其中有人就戏称:“这张钱绝对是无价之宝”,有人也表示:“火箭球迷真是人才”,还有球迷质疑:“为何面值只是一美元?”

在2011-12赛季,林书豪在尼克斯上演“林疯狂”,在2012年夏天,他和火箭签下一份三年2510万美元的合约,转投休斯敦,不过,在火箭的日子里,林书豪并未延续纽约时期的神奇,在2012-13赛季,他在82场比赛里全部首发登场,场均拿到13.4分3个篮板6.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1%,然而,在季后赛中,林书豪中途受伤,出战4场,场均只有4分2个篮板2次助攻进账,命中率为惨淡的25%。

在2013-14赛季,贝弗利上位,林书豪因此丢掉首发位置,常规赛,他场均拿到12.5分2.6个篮板4.1次助攻,在季后赛里,林书豪的表现依旧不温不火,场均拿到11.3分3.7个篮板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

在2014年夏天,火箭为了给波什腾出薪资空间,将林书豪送至湖人换取空间,但随着波什留守迈阿密,火箭竹篮打水一场空,而伴随着这场闹剧,林书豪的休斯敦生涯就此划上句号。

今夏,随着林书豪恩师德安东尼入主火箭,一度有媒体爆料称休城也加入林书豪争夺战,但最终林以三年3600万美元加盟篮网

坚持不懈,永不放弃,这是林书豪能够从低迷再度走向成功的关键,这种坚韧的精神或许也是他深受球迷欢迎的一大原因。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昔日头像被PS成美元 火箭球迷太有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