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永珀伤愈驰援鲁能 马加特或微调18人大名单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刚结束8天3赛,紧接着又是一周双赛,对于鲁能泰山来说,一直在和时间赛跑。由于赛程密集,马加特近期一直安排球队一天一练,训练时间基本都是下午6点。昨天的训练,王永珀伤愈复出参加合练,因伤缺席预备队比赛的陈哲超同样参加训练,马加特有着足够的人员可用,或许他会进行一定的轮换。

对于鲁能来说,3场7分的收获让保级形势趋于明,但是还远没到放松的时候。本轮面对绿城,对手的积分只比鲁能多2分,这对鲁能来说是一次复仇,超越对手的机会。如果鲁能可以击败绿城,那保级的形势就会更为明朗,这是一场6分的保级大战。双方首回合交手时,鲁能0比2输球,那场比赛后曼诺曾发怒,如今马加特成了鲁能主帅,面对这个对手,他肯定要全力争取三分。

王永珀伤愈驰援鲁能 马加特或微调18人大名单

王永珀伤愈

人员方面,鲁能在二次转会期调整后,阵容进一步优化,除了两大外援外,陈科睿、姚均晟、刘洋和李海龙这四名年轻球员以及新内援宋龙都加入到一线队队伍中,他们是鲁能未来一段时间可以期待的变化。尤其是宋龙,他可以胜任左后卫和后腰,有实力竞争常规的轮换阵容。

昨天的训练,鲁能一线队的球员基本都参与其中,包括5名新人。因伤缺席将近一个月的王永珀伤愈归来,参加球队的合练。王永珀的复出给球队在边前卫的选择上提供更多可能,无论是传中质量还是射门质量,王永珀都有着很强的实力,他的复出可以给马加特带来更多变化的空间。尤其是在中锋佩莱到来后,王永珀的传中和射门都会得到更好地发挥,而且他还可以胜任前腰的位置。当然,具体怎么使用,还需要看马加特的选择。此外,因伤缺席一场预备队联赛的陈哲超也已经恢复训练,伤无大碍。

按照鲁能的安排,19日18点球队将前往鲁能大球场进行踩场训练。从以往的经验看,马加特应该还是会带18人参加,这也是对阵绿城的18人名单,这次的名单相比之前的比赛,或许会有一些变化。一场关键的比赛,鲁能不容有失,佩莱和西塞将主场首秀,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