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赞湖人榜眼是未来全明星:他能打三位置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湖人国度》消息,湖人榜眼秀英格拉姆已经进入奥运选拔队,在那里,他可以和多位大牌切磋技艺,而在湖人主帅卢克-沃顿看来,英格拉姆也将是未来的全明星球员,他可以在场上胜任三个位置,技术非常全能。

沃顿赞湖人榜眼是未来全明星:他能打三位置

主帅沃顿肯定新榜眼的潜力

在此前的夏季联赛中,英格拉姆已经展示出了自己的一些特质,虽说他在身体对抗时会陷入挣扎,但榜眼秀柔和的跳投,控球能力以及时有闪光防守技巧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夏季联赛最后一战中,英格拉姆拿到了22分5个篮板4次助攻,展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湖人主帅沃顿显然也看到了英格拉姆的巨大潜力,在接受采访时,他对弟子不吝赞美之词,坦言英格拉姆具备全明星潜质:“他有着一些独特的技术,这能够让他在未来成为全明星水准的球员,很显然,你永远不知道事情如何发展,但我认为他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沃顿还谈到了英格拉姆的全能一面,他坚信榜眼能够在湖人胜任多个位置。“考虑到他的身高以及技术,我认为在球队里打多个位置,他能够出现在二号位上,也能够出现在三号位,等到他变得更加强壮时还能够打四号位,我们为他的全能一面感到非常兴奋。”

全能球员是当今NBA中的流行趋势,如果球员能够在进攻端或是防守端胜任多个位置,那么这名球员也将拥有非常高的价值,勇士就拥有一批这样的球员,他们能够在场上做任何事情,作为昔日勇士助教,卢克-沃顿显然也希望湖人复制这样的模式。

虽然英格拉姆的身高让他打二号位稍稍有些困难,但如果他能够增加一些力量,完全可以去胜任大前锋,在当今时代里,拉开空间对于大前锋球员而言至关重要,而英格拉姆可以做到这点。

如今的湖人队中已经拥有英格拉姆、拉塞尔、克拉克森、兰德尔以及小拉里-南斯等一批青年才俊,他们当中的一些人都可以胜任多个位置,随着沃顿执教,湖人的未来也值得期待。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顿赞湖人榜眼是未来全明星:他能打三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