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满意尼克斯补强 称这是一支很特别的球队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在今夏的NBA自由球员市场,除了得到凯文-杜兰特的金州勇士队,收获了德里克-罗斯、乔金-诺阿以及考特尼-李、詹宁斯的纽约尼克斯无疑是补强动作最大的球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作为球队的老大,卡梅罗-安东尼对于球队今夏的一系列动作似乎很满意。

安东尼满意尼克斯补强 称这是一支很特别的球队

安东尼对目前尼克斯的阵容表示满意

安东尼在谈到如今尼克斯队的阵容时坦言:“至少从纸面上看,我们球队至少是一支季后赛球队,如今的尼克斯队是一支十分特别的球队。”从安东尼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今夏收获了诸位强援,也让安东尼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近几个赛季一支充当鱼腩球队的尼克斯,也迎来了咸鱼翻身的机会。

今夏,公牛和尼克斯达成重磅交易。公牛送出德里克-罗斯、贾斯汀-霍乐迪和1个2017年的二轮选秀权,换来罗宾-洛佩斯、杰里安-格兰特以及何塞-卡尔德隆。而在这笔交易中,尼克斯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德里克-罗斯,安东尼的身边又多了一名全明星队友。在得到了罗斯之后,尼克斯继续趁热打铁,他们用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肥约,签下了罗斯的队友,乔金-诺阿,法国长人的到来,也让尼克斯的防守无疑将提升一个档次。

拿下公牛双核之后,尼克斯并没有停止补强的步伐,尼克斯用4年5000万美元签下后场尖兵考特尼-李,随后又用一年500万美元的合同搞定了昔日的55分先生詹宁斯。4位新援的加入,加上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尼克斯队纸面上的实力,足以在东部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下赛季安东尼也终于有机会向东部冠军发起冲击。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尼克斯要想在下个赛季走的更远,健康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德里克-罗斯的伤病问题最为凸出,此外乔金-诺阿、詹宁斯两位大将,都有过因伤赛季报销的前科,如何保持好健康,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下赛季的尼克斯新赛季将走多远。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满意尼克斯补强 称这是一支很特别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