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少:不选湖人因夺冠无望 维护科比因是兄弟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今年夏天湖人曾想追逐凯文-杜兰特,但是杜兰特连面谈机会都没给湖人。

杜少:不选湖人因夺冠无望 维护科比因是兄弟

杜兰特解读为何不选湖人

“我就是没给湖人面谈机会,这不是看不上湖人,但是我已经确定了要跟哪些球队面谈,”杜兰特说道,“我非常尊重湖人,但是我就是觉得,他们还得再等两年才能给我想要的。”

显然,杜兰特今夏在选择下家时考虑的是球队阵容实力、夺冠希望,正处于重建中的湖人虽然手握大量薪金空间,却根本无法满足杜兰特的要求,他们不具备马上进入争冠阵营的实力。

目前湖人虽然有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尔、布兰登-英格拉姆、乔丹-克拉克森、小拉里-南斯等潜力新星,但这些年轻人都还没完全兑现潜力,需要时间成长。而杜兰特没有耐心陪他们慢慢成长,他需要的是马上夺冠,所以他选择了勇士队。过去两个赛季勇士都杀入了总决赛,且距离两连冠只差一场胜利,他们队里有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这三个全明星,无论是夺冠希望还是账面实力,勇士都远远超过了湖人。更何况,比市场大小,湾区并不比洛杉矶差多少。

近几年,湖人追逐大牌球星很不顺利,科比-布莱恩特承受了很多抨击,很多人说他当初2年4800万美元影响了湖人的引援,他的个性令很多球员对湖人望而却步。但是,杜兰特屡屡公开力挺科比,帮科比回击质疑。

谈及自己的做法,杜兰特说道:“我就是喜欢支持这个联盟的球员,这就是我,我尊重每一个球员。如果你跑来跟我说这个联盟任何人的坏话,我都不会同意。我们之间是兄弟关系,我尊重联盟每一个球员。所以,你别指望我会跟你聊任何人的坏话,这就是我。”

在采访中,杜兰特还回应了查尔斯-巴克利、雷吉-米勒两大名宿对他的抨击,他们都不认同杜兰特选择勇士的行为。杜兰特说道:“我非常尊重他们两个,他们可以说他们想说的一切,而我想做我想做的事情。他们有自己的生涯,做了他们想做的事情,我尊重他们,他们是我所仰视的球员。所以,我无法控制他们想什么,我只是为自己的未来感到兴奋。”

杜兰特承认,勇士在拥有四个球星后需要搞清楚如何分配好球权,让彼此互补,他们需要愿意牺牲。杜兰特说:“我们会有自己的道路,我们得搞清楚如何打出自己的风格,所以所有球员都得牺牲。其实不管是勇士还是雷霆、其他球队,要想赢球都得牺牲。”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少:不选湖人因夺冠无望 维护科比因是兄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