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再谈离开雷霆加盟勇士 称自己伤心了几天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美国男篮今天开训,凯文-杜兰特训练结束过后接受了采访,再次谈到了离开雷霆加盟勇士。他表示自己很受伤,因为伤害了很多人。

阿杜再谈离开雷霆加盟勇士 称自己伤心了几天

杜兰特再谈出走雷霆

“我有幸在俄克拉荷马打了8年球(实际上是9年),看到这座城市凝聚在一起,支持雷霆队。我理解他们的行为(烧球衣等),理解他们的心态,但这还是伤害了我。因为换队,我伤害了俄克拉荷马很多人,我自己也难过了几天。但这就是体育,我不能通过说道改变他们的看法,他们有权表达自己的情绪。”杜兰特说。

2016年季后赛,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一起,率领雷霆爆冷淘汰马刺,杀进西部决赛。在西部决赛中,雷霆一度大比分3-1领先勇士,却被对手完成翻盘,无缘总决赛。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勇士是杜兰特的最强竞争对手,就像当初的活塞对乔丹一样,很难想象乔丹加盟活塞。

季后赛结束过后,很多人认为杜兰特会留在雷霆,不会去其他球队。因为雷霆在2016年季后赛已经展现出了总冠军实力,在自由人市场开启之前,他们还完成了补强,用塞尔吉-伊巴卡魔术交易得到维克托-奥拉迪波等人。结果杜兰特还是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

杜兰特加盟勇士过后,让他成为众矢之的。杜兰特曾经是俄克拉荷马图腾式的球员,他加盟勇士过后,大量球迷开始焚烧他的球衣。拉里-伯德、查尔斯-巴克利等名宿开始公开批评杜兰特。NBA主席亚当-萧华近日也公开表示,他尊重杜兰特的个人决定,但他抱团的行为伤害了NBA。

杜兰特加盟勇士的行为也确实让人费解,连勇士高层对他的决定都感到意外。史蒂芬-库里连续两个赛季获得常规赛MVP,是勇士绝对的老大和核心,也是这支勇士的队魂。杜兰特加盟勇士过后,即便打得再出色,他的地位也不可能超越库里。就像当初勒布朗-詹姆斯热火的地位永远无法超越德文-韦德一样。

在告诉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里斯蒂结果的时候,杜兰特是流着泪说的。雷霆还是给了杜兰特足够的尊重,普里斯蒂等人发表声明称理解杜兰特的决定。不过,杜兰特的决定还是惹怒了韦少,让两人的关系出现裂痕。韦少近日告诉知情人士,自己做好了领导雷霆的准备。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再谈离开雷霆加盟勇士 称自己伤心了几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