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再次确认将续约骑士 仍然无签约时间表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文/Brian Windhorst ESPN资深撰稿人) 勒布朗-詹姆斯再次向骑士确认,自己会在2016年夏天续约骑士,不会考虑去其他球队。不过,因为詹姆斯正在度假,何时和骑士续约仍然是未知数。

詹姆斯再次确认将续约骑士 仍然无签约时间表

詹姆斯通知骑士将续约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早些时候表示,会尽量保留总冠军阵容,但目前骑士已经有多人离队。中锋蒂墨菲-莫兹戈夫和湖人签订了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替补控球后卫马修-德拉维多瓦和雄鹿签订了一份4年3850万美元的合同,中锋萨沙-考恩被交易到76人

骑士现在面临续约詹姆斯、JR史密斯、詹姆斯-琼斯和主教练泰伦-卢的问题。在2016年总冠军庆典上,詹姆斯已经公开宣布将留守,却迟迟没有和骑士达成协议,这让骑士方面非常着急。詹姆斯现在再次向骑士确认,自己将会和骑士续约,哪里也不会去。

詹姆斯目前正在和家人度假,没时间和骑士商谈续约事宜。詹姆斯已经确定续约骑士,但他有多个续约方式,可以签订一份一年合同,也可以长约留守。如果詹姆斯签订一年合同的话,他2016-17赛季的年薪是2750万美元。如果詹姆斯签订顶薪长约的话,他的起薪将达到3050万美元。

在签订顶薪长约问题上,詹姆斯面临两难选择。詹姆斯2014年才回到骑士,目前只连续在骑士效力两个赛季。这不符合伯德条款的规定,不能签订5年长约,薪金涨幅也只能是4.5%,而不是7.5%。詹姆斯明年夏天续约符合伯德条款规定,但他到时候已经32岁,签订5年长约会触发36岁规则。

詹姆斯迟迟没有和骑士续约,和骑士未续约史密斯无关。史密斯和骑士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双方在合同长度和金额上分歧明显。史密斯和詹姆斯现在是同一个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2015年夏天特里斯坦-汤普森续约的时候,保罗曾利用詹姆斯的续约问题向骑士施压。不过,保罗前不久公开表示,詹姆斯本次未续约和史密斯无关。

骑士现在还面临续约琼斯和泰伦-卢的问题。琼斯和詹姆斯一样,都是2003级黄金一代的成员,目前在NBA打了13个赛季。琼斯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就一直是角色球员,最近两个赛季在骑士甚至无法进入轮换,但詹姆斯非常信任和喜欢他。因为琼斯非常有职业精神,能扮演更衣室领袖的角色。

2015-16赛季大卫-布拉特下课过后,卢接过教鞭,成为骑士主教练,但他的合同一直是助教合同。卢当初和骑士签订了一份4年650万美元的助教合同,这刷新了NBA助教合同的薪金纪录。卢出任主教练过后,和骑士签订了一份三年协议,但双方在具体条款上迟迟无法达成一致。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再次确认将续约骑士 仍然无签约时间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