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3年1800万引进西班牙神射 维特斯将走人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ESPN雷霆跟队记者Royce Young报道,雷霆签下2013年32号秀亚历克斯-阿布里内斯,双方签订了一份3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这意味着迪昂-维特斯留队的希望渺茫。

雷霆3年1800万引进西班牙神射 维特斯将走人

西甲神射加盟雷霆

阿布里内斯1993年8月2日生人,即将年满23岁,身高6尺6尺(198厘米),司职得分后卫。他是雷霆2013年第32顺位选秀,在和雷霆签约之前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阿布里内斯和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同原本持续到2019年,他现在加盟雷霆需要支付大约220万美元买断费。根据NBA规定,雷霆可以支付买断费中的65万美元。

阿布里内斯被认为是欧洲现在最纯正的年轻射手之一,投篮姿势标准,出手速度极快,还拥有NBA级别的射程。他懂得利用无球掩护获得进攻空间,擅长接球投篮,也有一定的运球能力。他能够通过运球给自己创造投篮或者突破机会,有一定的中投和突破上篮能力。不过,阿布里内斯也有明显的弱点。

很多人认为阿布里内斯的球风偏软,因为他本身拥有不错的运动能力,却畏惧对抗,很少突破到篮下得分或者获得罚球机会。防守是阿布里内斯的另外一个问题:他的横向移动能力偏弱,让他很难跟上NBA级别的得分后卫或者小前锋;身体对抗性不足,防守态度和防守方法需要提高。

雷霆在签约阿布里内斯过后,续约维特斯的可能性越来越低。维特斯身高6尺4寸(193厘米),今年24岁,是骑士2012年首轮第4顺位选秀。2015年1月6日,在骑士、雷霆和尼克斯的三方交易中,维特斯被骑士交易到雷霆。最初的时候,雷霆对维特斯寄予厚望,希望他成为球队的第六人。

维特斯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他2015-16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的表现都不稳定,未能真正扮演第六人的角色。因为这个原因,雷霆在2016年6月23日将塞尔吉-伊巴卡交易到魔术,换取维克托-奥拉迪波等人,就是想用奥拉迪波取代维特斯。易言之,雷霆得到奥拉迪波过后,维特斯留队的几率就在下降。(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3年1800万引进西班牙神射 维特斯将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