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德鲁赛砍26+8 单挑湖人两将率队取得大胜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夏詹姆斯-哈登和火箭续签了大合同, 他一改往日泡夜店的习惯,今夏进行苦练,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德鲁联赛中,哈登以一敌二,率队击败了拥有尼克-杨和克拉克森的 Problems 队。

哈登德鲁联赛发威 单挑湖人两将率队取得大胜

哈登的德鲁联赛发威

在这场德鲁联赛比赛中,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上场砍下26分8助攻,率队轻松取胜。哈登今年继续代表 LAUNFD 队出战,作为去年的冠军队伍,他们今天 98-76 战胜了拥有尼克-杨和乔丹-克拉克森的 Problems 队。

德鲁联赛(Drew League)是在洛杉矶举行的职业球员和非职业球员共同参与的业余篮球联赛,是洛杉矶当地的一个夏季联赛,过去几年曾经有一些NBA球员喜欢在夏季到这里来打球,包括尼克-杨、哈登、保罗-乔治以及巴伦-戴维斯等NBA球星都是德鲁联赛的常客。

此前,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已经同球队就一份4年1.18亿美元的新合同达成协议,其中包含一个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哈登原本的合同还剩两年约3460万美元,新合同将让他在接下来两年分别多赚1000万和1100万美元,这意味着接下来两年他的工资分别达到2650万美元和2830万美元,到2018-19赛季和19-20赛季他的工资分别达到3040万和3270万美元(球员选项)。未来4年,哈登将从火箭那里多得到8350万美元。

26岁的哈登已经4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2014-2015赛季哈登带领火箭杀进西部决赛。本赛季,火箭队季后赛首轮便遭到淘汰,主力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也选择离开火箭转投亚特兰大老鹰,哈登在签下大合同之后,毫无疑问成为了火箭的一哥,今夏哈登如此苦练,也看的出来下赛季他希望能够带领火箭队取得突破。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德鲁联赛发威 单挑湖人两将率队取得大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