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公布一线队号码 7号8号易主扎卡穿29号

阿森纳公布一线队号码 7号8号易主扎卡穿29号

扎卡身披29号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阿森纳(数据 )在官方网站上更新了一线队的球员名单,并且公布了球员的号码,桑切斯从上个赛季的17号变为7号,而拉姆塞则穿上了8号,球队新援扎卡选择了29号球衣。

上个赛季,7号和8号球衣的主人分别是罗西基阿尔特塔,不过如今两人都已经告别了枪手,在两个号码空出后,桑切斯接过了7号,而拉姆塞选择了8号,威尔士中场在上个赛季的号码是16号。瑞士国脚扎卡在今年夏天加盟了阿森纳,来到酋长球场后,他将穿上29号球衣。

在阿森纳官方更新的一线队人员里,在门将位置就有4人,前锋位置则有9人,因此,温格应该还会进行人员的调整,这份名单肯定不是新赛季一线队的最终名单,一些冗余人员会被出售或者租借。

阿森纳球员号码一览:

门将:1-斯泽斯尼、13-奥斯皮纳、26-马丁内斯、33-切赫

后卫:2-德布希、3-吉布斯、4-默特萨克、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1-钱伯斯、24-贝莱林、25-詹金森

中场:8-拉姆塞、10-威尔希尔、11-厄齐尔、15-张伯伦、19-卡索拉、29-扎卡、34-科克兰、35-埃尔内尼

前锋:7-桑切斯、12-吉鲁、14-沃尔科特、17-伊沃比、22-萨诺戈、23-维尔贝克、27-格纳布里、28-坎贝尔、32-阿克蓬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