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宁泽涛入选奥运会 网友表示支持“国民老公”

[摘要]对于宁泽涛入选奥运会中国游泳大名单,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国民老公”。

腾讯体育 距离里约奥运会不到一个月,小鲜肉宁泽涛究竟能否参加奥运会,一直是一个谜。而在今天的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动员大会上,这名游泳明星的出现,也意味着他将赴里约参赛。他也重新肩负起为中国游泳队创历史地夺得奥运百米大战奖牌甚至金牌的希望。

宁泽涛入选奥运会 网友表示支持“国民老公”

网友支持宁泽涛参加里约奥运会

在今日的动员大会中,小鲜肉一出现俨然就成为了一堵拍照墙,各位奥运健儿争相与之合影,宁泽涛也显得很轻松愉快,之前不能参战里约的传言也不攻自破。在动员大会前,他也表露了自己决心:作为代表团的一员非常骄傲。

对于宁泽涛入选奥运会中国游泳大名单,腾讯体育网友纷纷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崔西键键说:“期待宁泽涛身披国旗面见秘书助理的一天。”

也不乏脑残粉,小涛老公就说:“无论什么样的成绩都支持你。”

网友括天也为这种事情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应该适当放宽运动员的商业空间,这样更好的激励他们为国争光!”

值得一提的是,“广告门”事件曝光以来,国家游泳管理中心却始终保持沉默,这样的反应也被媒体指出不同寻常:宁泽涛和游管中心确实有矛盾,矛盾还不小。

但是,不管如何小鲜肉宁泽涛最终还是如约踏上了奥运的征程。不论之前那发生过什么,只希望这个泳坛新星能够无压力的在里约热内卢的舞台中发挥最好的自己。

(大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