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代表团最年长运动员陈颖:39岁还年轻 想摘奖牌

[摘要]陈颖是中国奥运代表团中年龄最大的运动员。不过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射击赛场上还算年轻的,期望能够站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

代表团最年长运动员陈颖:39岁还年轻 想摘奖牌

陈颖是中国奥运代表团年龄最大的运动员(资料图)

腾讯体育赵宇 39岁,参加了四届奥运会,陈颖是中国奥运代表团中年龄最大的运动员。不过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射击赛场上还算年轻的,期望能够站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

“能够参加四届奥运会真的挺不容易的。从懵懂少年到今天,作为职业选手,肯定还是很希望在奥运赛场上为国拼搏的。”陈颖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说,她表示自己还是很期望能够通过更好的发挥取得好成绩,“为祖国在奥运赛场上升起五星红旗,这也是所有体育人的梦想。”

谈到自己的年龄问题,陈颖认为并没有什么太大影响,“我觉得自己挺年轻的,最起码在射击赛场上并不算老,我还需要继续努力。”

谈到本届奥运会和以往参加奥运会的差异,陈颖表示并不大,“比赛对于我来说感觉是一样的,只不过积累的经验更多一些,毕竟参加那么多次了嘛。”

“每届奥运会的目标其实也都是一样的,期望能够有更多的梦想和更多的突破。我们也会为了梦想继续拼搏,继续努力。”陈颖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