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放走贝纳蒂亚急寻替代者 欲挖阿森纳大将

拜仁放走贝纳蒂亚急寻替代者 欲挖阿森纳大将

曝拜仁追科斯切尔尼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英国媒体《90min》消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准备求购阿森纳(数据 )的后防大将科斯切尔尼,以便弥补失去贝纳蒂亚的损失。目前法国国脚的续约陷入了僵局,他的确有可能转战安联球场。

科斯切尔尼在2010年从法国的洛里昂加盟了阿森纳,随后他慢慢的成为温格非常赏识的一名后防球员,根据统计,在来到酋长球场后,科斯切尔尼一共代表枪手出场了248次,打入了20球。

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科斯切尔尼是法国主力,因此,温格已经特批他晚一些归队,据悉,这名法国人肯定错过英超的揭幕战。如今拜仁却对科斯切尔尼展开了攻势,考虑到德甲巨人刚刚放贝纳蒂亚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因此在中卫位置上,拜仁的确有引援的需求,而科斯切尔尼其实是非常不错的引援人选。

英媒指出,科斯切尔尼和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一年,虽然他是球队主力,但是双方的续约却陷入了僵局,这是因为温格仅仅愿意为其提供9万英镑周薪的合同,这让法国人并不满意,因此,如果拜仁开出一份有吸引力的报价,那么他们有机会引入法国人。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阿森纳已经签下了两名新援,分别是扎卡和浅野拓磨,这样的引援是球迷不满意的,如果再放走科斯切尔尼的话,那么温格肯定会受到球迷的质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