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碗MVP获得顶薪 今夏NBA有15人收入比他高

超级碗MVP获得顶薪 今夏NBA有15人收入比他高

冯-米勒率队获得超级碗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我们都知道NBA球员的收入比NFL球员的高,因为NBA的名单只有15个人,NFL的超过50人。

这是一个合理的理由,但是这并不代表一切,因为优秀的球员还是可以获得更高的收入。

美国时间周五第50届超级碗的MVP,NFL联盟防守球员中最顶级的球员之一,冯-米勒(Von Miller)完成了与丹佛野马的续约,他的保障金是7000万美金,这是联盟中几乎顶级的收入了,可能是联盟历史以来收入最高的防守球员。

但是当我们回顾今夏NBA的合约我们发现有15位球员的收入超过米勒,3位与米勒收入一致,而且这还是不包括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和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这样的短期合同高收入的明星球员。

米勒的完整合同是1亿1400万美金,但是我们都知道只有那7000万美金才是可靠的收入。

下面我们罗列18位球员中五位球员(收入超过米勒总合同收入):

孟菲斯灰熊迈克-康利(Mike Conley),5年1亿5300万美金;多伦多猛龙德玛尔-德罗赞(DeMar DeRozan)5年1亿4500万美金;底特律活塞安德烈-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5年1亿3000万美金;华盛顿奇才布拉德利-比尔(Bradley Beal)5年1亿2800万美金;夏洛特黄蜂尼古拉斯-巴图姆( Nicolas Batum )4年1亿2000万美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