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已敲定罗本替身 PK皇马曼城争德国国脚

曝拜仁已敲定罗本替身 PK皇马曼城争德国国脚

拜仁寻罗本替身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在拜仁对阵利普施塔特的热身赛上,罗本内收肌受伤,需要休战六周左右,这影响了安切洛蒂的新赛季备战工作,同时也给意大利人提了一个醒,那就是32岁的罗本已经很难持续为拜仁做出贡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消息是,在罗本受伤后,拜仁准备加强中场,安切洛蒂希望得到沙尔克04阵中的德国国脚萨内。

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曼城(数据) 已经同萨内达成了原则性的协议,英超豪门将向这名德国国脚提供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而在转会费方面,瓜迪奥拉的球队准备了足足4300万欧元。不过萨内的父亲却否认了曼城已经签订了沙尔克球星的消息,他指出,皇马(数据) 和拜仁也在争夺德国国脚。

《图片报》透露,在罗本受伤后,拜仁将加速收购萨内。勒罗伊-萨内,1996年1月11日出生于德国埃森,有着德国和法国双国籍,父亲是在德国赛场上的著名塞内加尔射手苏里曼-萨内,母亲是吉纳-韦伯女士是德国上世纪的体操女王,因此,萨内的运动基因非常的强大。在上个赛季的德甲赛场上,萨内也出场33次,打入8球,他还参加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

此前曼城已经追踪了萨内一年,但是从球员父亲的表态来看,蓝月亮还没有敲定这笔交易,而拜仁的介入势必让萨内的争夺战更加的白热化。从安切洛蒂的初衷来看,他希望萨内可以在未来顶替罗本,毕竟“小飞侠”的伤病太频繁,上个赛季在德甲也不过亮相15次,如今赛季没开打,就先需要歇上六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