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节6分!骑士一人终走下神坛 这铁打得当当响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骑士遭逆转以79-85负于公牛,无缘本次夏季联赛的决赛。此前表现不错的骑士得分后卫乔丹-麦克雷,在今天的比赛中走下神坛,全场比赛他16投6中(三分球6投2中)、罚球4罚2中,仅得到16分(后三节总共拿了6分)和6个篮板,另外有5次犯规和5次失误。

三节6分!骑士一人终走下神坛 这铁打得当当响

麦克雷走下神坛

麦克雷无疑是本次夏季联赛中最耀眼的球员之一,此前他场均能砍下25.7分,在夏季联赛得分榜上排名第三。在骑士在淘汰赛中连克凯尔特人湖人篮网的比赛中,麦克雷分别砍下32分、36分和25分,令勒布朗-詹姆斯和凯瑞-欧文都惊叹道:“哇,我们队中还有这么厉害的小兄弟!”

在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麦克雷依然保持了很好的状态,比赛开场不久他就命中三分,首节就完成4投4中拿10分的表现。难道在这场比赛当中,麦克雷又要封神?答案是否定的。第二节出场后不久,麦克雷就领到进攻犯规,然后就被换下场。

在场下经过了长时间的休息之后,重新回到场上的麦克雷似乎更为清醒了,第三节开场他就跳投命中,在本场比赛中他已经5投5中了。可是,可是,可是,从那之后,麦克雷就开始了无尽的打铁。急停跳投不中,连续突破上篮不中,就连罚球都是两罚一中。整个第三节麦克雷仅有6投1中的表现,也就是说从5投5中之后,他完成了连续5投不中的表现。而且在第三节当中,麦克雷4次罚球仅罚中2球,另外还出现了2次失误。

可以说正是因为麦克雷的低迷表现,公牛才得以将比分追了上来。特别是第三节,麦克雷多次让比赛进入个人单打模式。

其实骑士不是没有机会拿下胜利,在比赛还剩5分13秒时,辛普森两罚全中后,他们还以73-68保持领先。可是之后麦克雷连续3次进攻不中,并且还出现了一次传球失误,公牛趁机就完成一波12-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80-75。之后骑士还是有逆转的机会,不过麦克雷在比赛还剩15.9秒时的三分还是未能命中。

当然,一场比赛的失常,并不能否定麦克雷在之前的出色表现。但是作为骑士夏季联赛的头号得分手,麦克雷必须为输球承担责任,而且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他也确实浪费了太多的机会。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节6分!骑士一人终走下神坛 这铁打得当当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