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悍将因伤错过奥运 不会影响新赛季备战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森林狼队替补大前锋内马尼亚-别利察因伤无缘里约奥运会,但是不会影响新赛季的备战。

森林狼悍将因伤错过奥运 不会影响新赛季备战

别利察将错过奥运

塞尔维亚篮协今天表示,别利察将因为右脚受伤而缺席里约奥运会。别林察是塞尔维亚男篮的主力球员,他的缺阵将影响塞尔维亚男篮冲击奥运会奖牌。

别利察因伤缺席了之前的奥运资格赛,他的伤病被描述为神经发炎,他说还需要三周才能痊愈,所以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应该没有问题。

别林察现年28岁,他身高2.09米、体重106公斤。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别林察在第二轮总第35顺位被奇才队选中,随后他的签约权被交易到森林狼队。去年夏天别林察与森林狼队签约,终于进入了NBA,上赛季他打了60场比赛,在场均17.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1分、3.5个篮板和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为38.4%。

此外,博班-马扬诺维奇因为与活塞队谈论合同,也没有代表塞尔维亚男篮征战奥运资格赛。塞尔维亚男篮主教练亚历山大-乔尔杰维奇已经决定,不带马扬诺维奇去巴西。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悍将因伤错过奥运 不会影响新赛季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