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安东尼:很兴奋能执教火箭 哈登要多投三分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火箭已经结束了夏季联赛的征程,而作为主帅的德安东尼,也亲临夏季联赛现场,并接受了NBATV记者丹尼斯-斯科特的采访。在采访中德安东尼表示,非常兴奋能成为火箭的主帅,并且鼓励哈登与安德森新赛季要多投三分。

德安东尼:很兴奋能执教火箭 哈登要多投三分

德安东尼

“非常兴奋能够成为火箭主帅,同时对于能够回到主帅岗位上,我也感到非常开心。”德安东尼说道。“在目前的联盟里,三分球已经变成如此重要的武器,因此希望新赛季里,哈登与安德森得多投三分,对于这项武器要特别加以利用。”

上赛季哈登场均出手8次三分,达到职业生涯的新高,不过命中率只有35.9%,并不太理想。而安德森上赛季作为鹈鹕替补,场均出手5.4次三分,命中率为36.6%。因此对于德安东尼来说,哈登与安德森多投三分不是问题,如何投的更准,才是需要认真研究的课题。

“哈登拥有非常出色的传球技巧。至于球队的新援,我曾在5年前与埃里克-戈登在美国男篮中有过合作,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能与他再度共事。”德安东尼继续说道。

除此之外,德安东尼表示,他认为球队在化学反应方面的问题,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解决。

“无论一名球员是否适合球队的体系,只要他能够具备一项立足于NBA的技能,教练组便会帮助这名球员提升他所欠缺的方面。”德安东尼继续说道。“而最终,如果这名球员能锤炼出投射技能,同时也能在防守端不遗余力,那么自然而然,他会得到出场的机会。”在谈及参加夏季联赛的火箭球员能否在新赛季里得到出场时间时,德安东尼如是说道。

火箭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派出了德克尔、哈雷尔、比斯利、麦克丹尼尔斯与奥努阿库等球员。其中德克尔、哈雷尔是上赛季球队的新秀,而比斯利则是板凳领袖,至于麦克丹尼尔斯,身体天赋出色的他,上赛季得到的出场时间并不多。而这四名球员,都有合同在身。换言之,这些球员都是德安东尼的可用之兵。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安东尼:很兴奋能执教火箭 哈登要多投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