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缅怀遭枪杀新星 其母现场观战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新奥尔良鹈鹕队新星布赖斯-德让-琼斯在五月底遭枪击死亡,年仅23岁。鹈鹕今天在夏季联赛中缅怀了琼斯,而琼斯的母亲也来到现场观战。

鹈鹕缅怀遭枪杀新星 其母现场观战夏季联赛

鹈鹕缅怀被枪杀新星

北京时间5月29日,琼斯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被杀的,腹部中弹,遗憾身亡。琼斯被杀让人颇为遗憾,因为他的职业生涯正处于上升期,今天鹈鹕队在夏季联赛中用一种特别的方式缅怀琼斯,在鹈鹕球员的球衣左侧,印着琼斯名字的首字母缩写“BDJ”。

琼斯的母亲今天来到拉斯维加斯,她现场观看了鹈鹕的比赛,要知道去年夏天琼斯也参加了夏季联赛,并凭借着突出的表现留在了鹈鹕队中。而仅仅一年之后,琼斯便因为意外离开人世,让人感到遗憾无比。

“琼斯与我们有着三年的合约,他的遭遇真是不幸,我们感觉他能为球队带来帮助,并开始打出伟大的表现,”鹈鹕主帅金特里说道,“他在和湖人的比赛中拿到17分6助攻,我想对于一个洛杉矶的孩子,每个和湖人对战的球员都希望打出这样的表现,所以他的离去非常不幸。”

鹈鹕新星拉里-德鲁二世去年在夏季联赛中和琼斯作为队友,对于好兄弟的离世,德鲁感慨万千,“我感觉我就是为他而战,我余下生涯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

鹈鹕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在谈到琼斯时说道,“他不再陪伴我们,对此我感到非常悲痛,上赛季我们经历了太多挫折,但一切都不能和失去琼斯相提并论,琼斯受到所有人的爱戴。”

23岁的琼斯毕业于爱荷华州立大学,司职后卫,身高1米96,体重95公斤。琼斯上赛季常规赛共为鹈鹕打了14场比赛,其中11场首发,在场均19.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砍下5.6分和3.4个篮板。不过在琼斯状态正好的时候,却遭遇了右手腕伤势,随后赛季报销。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缅怀遭枪杀新星 其母现场观战夏季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