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诺比利将参加里约奥运 斯科拉德尔菲诺入选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阿根廷男篮日前公布了里约奥运会12人大名单,刚刚与马刺完成续约的马努-吉诺比利和斯科拉、诺西奥尼、德尔菲诺等老将均选择出战,本次奥运会极有可能是吉诺比利等老将最后一次为国出战。

吉诺比利将参加里约奥运 斯科拉德尔菲诺入选

吉诺比利为阿根廷再战一届奥运会

阿根廷12人大名单包括:吉诺比利、诺西奥尼、德尔菲诺、斯科拉、坎帕佐、拉普罗维托拉、迪基、布鲁西诺、麦奥尔蒂、加里诺、阿库纳、德里亚。其中吉诺比利、斯科拉和诺西奥尼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是阿根廷黄金一代的标志性人物。

吉诺比利刚刚与马刺完成续约,新合同为1年1400万美元,39岁的吉诺比利将第四次踏上奥运会之旅,其中2004年获得了雅典奥运会冠军。36岁的斯科拉也将第四次出征奥运会,而且他还要担任阿根廷奥运代表团旗手,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吉诺比利是阿根廷代表团旗手。

德尔菲诺和诺西奥尼也均是阿根廷国家队的老将,德尔菲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期待重返NBA赛场,尽管他在2013年至今已经七次接受手术,但34岁老将已经接受了很多治疗,他相信自己可以为NBA做好准备。

阿根廷男篮在里约奥运会上被分到了B组,同组对手包括西班牙、巴西、立陶宛、尼日利亚和克罗地亚。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吉诺比利将参加里约奥运 斯科拉德尔菲诺入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