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冠军赛上海3-2逆转山东 将与浙江队争冠

[摘要]2016年全国女排冠军赛两场半决赛结束,上海女排3-2逆转山东女排挺进决赛,另一场比赛浙江女排3-0完胜江苏队。今晚,上海女排将在嘉善体育馆与东道主浙江女排争夺本次比赛冠军。

女排冠军赛上海3-2逆转山东 将与浙江队争冠

上海女排挺进决赛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2016年全国女排冠军赛两场半决赛结束,上海女排3-2逆转山东女排挺进决赛,另一场比赛浙江女排3-0完胜江苏队。今晚,上海女排将在嘉善体育馆与东道主浙江女排争夺本次比赛冠军。

首局上海开局不利,以0-4落后,暂停过后上海4号位进攻建树,反超至8-7,此后双方比分胶着,局末上海未能防住山东宋美丽的连续进攻,加上自失增多,以21-25丢失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山东队4-5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分,以8-6领先2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山东队连续发球连续得分,10-6。随后上海队追到10-12,接着连得3分追成12-12平,并以16-12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上海一传与进攻多次出现失误,山东拦网和强攻得分,比分被改写为21-17,最后在杨婕的四号位强攻下,上海以25-21赢得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都非常积极,比分交替上升在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前就打出五次平分。随后山东队逐渐打开局面,13-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此后上海虽然换了二传调整场上节奏,但未能有效控制失误,以18-25丢失第三局。

第四局上海攻势较猛,在7-3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连续反击,自身失误增多,比分被追至15-16,之后通过组织快攻,加强反击,迫使山东队失误增多,最终以25-23扳回一局,双方战成2-2。

决胜局,山东的拦网节奏抑制了上海的强攻,迫使对方自失增多,上海5-8落后交换场地,局中山东一传出现波动,上海紧追比分,依靠4号位反击得分将比分追至10平,最终以15-11拿下决胜局,总比分3-2逆转山东晋级冠军赛决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浙江队遭遇江苏队。第一局浙江队8-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江苏队艰难地将比分追成14平。随后双方进入极为胶着的拉锯战,最终浙江女排25-23拿下这一局。之后的两局比赛浙江队士气大振,而年轻气盛的江苏队心态发生了变化,很快又连输二局,以0-3败北从而与决赛无缘。

7月17日晚上7点半,上海女排将在嘉善体育馆与东道主浙江女排争夺本次比赛冠军。(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