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17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斯塔贝反弹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斯塔贝克 vs 布兰

比赛时间:07月18日 00:00

斯塔贝克目前在挪超中排名第13,战绩4胜1平10负,进16球丢23球,球队进攻能力有限而且防守发挥一般。近6轮3胜3负,球队在主场不敌松达尔(第8)后客场击败利勒斯特罗姆(第10),表现飘忽不定。布兰当前联赛排名第4位,战绩8胜2平5负,进15球丢12球,球队火力一般不过防守异常顽强。近6轮联赛球队取得3胜3负,球队在客场不敌萨普斯堡后主场4-1击败第15瓦勒伦加止住颓势。

[WB吉祥坊]17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斯塔贝反弹

本场赔率是2.26 3.35 3.2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2%,平局概率为28%,客胜概率为30%,赔率显示主队胜算略高。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近6次联赛交锋,斯塔贝克1胜2平3负处于下风。最近1次交手布兰主场1球小胜斯塔贝克。

从走势来看,双方稳定性均一般。从主客场表现看,斯塔贝克本赛季主场2胜5负表现糟糕,球队仅击败第15瓦勒伦加和第5维京。布兰的客场表现同样让人失望,2胜1平5负,如今客战4连败,对手实力参差不齐。斯塔贝克仅高出保级区1分,形势危急,而且球队在告别欧联后可以全力投入联赛。综合考虑本场对话首选斯塔贝克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