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少年国象赛开幕 世界冠军与20小棋手车轮战

[摘要]昨日,第三届“谢军·深圳福田国际象棋嘉年华”暨第四届“福田·铁汉生态杯”全国青少年国际象棋公开赛在隆重开幕。开幕式上,20名小棋手与国际象棋女子世界冠军谢军上演精彩的车轮战。

青少年国象赛开幕 世界冠军与20小棋友车轮战

谢军“战”20小棋手

(记者 黄青山 实习生 朱嘉莹 通讯员 兰永久 文/图)昨日,第三届“谢军·深圳福田国际象棋嘉年华”暨第四届“福田·铁汉生态杯”全国青少年国际象棋公开赛开幕式在深圳世纪汇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20名小棋手与国际象棋女子世界冠军谢军上演精彩的车轮战。小棋手们聚精会神,不惧对手,轮番与大师进行对弈。今年开幕式上特别引人注目还有“人机大战”——“智能大脑”的亮相,小朋友们不仅可以与大师对战,更可以与机器人进行国际象棋博弈。

作为嘉年华重头戏,第四届“福田·铁汉生态杯”全国青少年国际象棋公开赛将于7月30日在皇岗中学开启。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国际象棋爱好者齐聚一堂,以棋会友。

自2014年起,国象嘉年华每年举办一届,这项具有趣味性的活动已成功跻身为鹏城品牌化盛事。作为一项在全世界普及度很高的智力运动,国际象棋在深圳青少年中拥有很多的爱好者。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