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亮相篮网时间确定 领袖之旅从那一刻开始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篮网官网报道,在当地时间7月20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篮网队将在HSS训练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介绍林书豪等新加盟的球员。

书豪亮相篮网时间确定 领袖之旅从那一刻开始

林书豪将亮相篮网

今年休赛期篮网队新签了很多球员,比如林书豪、安东尼-本内特、特雷沃-布克、贾斯汀-汉密尔顿兰迪-弗耶等人,这些新人都将会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亮相。

在当地时间7月15日上午,林书豪已经飞到了纽约,而且已经去过了HSS训练中心。林书豪还在推特中说道:“HSS训练中心,看起来是相当不错的。”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林书豪和篮网队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三年为球员选项。在此前和篮网队达成协议后,林书豪也在自己的推特里表示:“旅程继续,期待下一个篇章。”

在2015-16赛季里,林书豪场均能够拿到11.7分、3.2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黄蜂队重新打回季后赛,并且重新证明了自己。

不管怎么说,林书豪与篮网队的签约,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新赛季在篮网队中,林书豪将成为首发控球后卫,那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真正负责组织球队的进攻。“我们的进攻会讲究整体,布鲁克-洛佩兹是其中的关键部分,其他球员也是重要的部分。”林书豪说,“但是我清楚地理解自己的角色是什么,我是进攻组织者,我是控球后卫,我是进攻的领导者。我是教练的延续,我没有回避这个角色。我将成为这支球队的球场领导者,我绝对被这些东西吸引了。”

而篮网队得到林书豪,不仅让他们得到了一位不错的首发控球后卫,也给他们带来了无限的商机。“签下林书豪为我们带来的好处之一就是他可以带来许多商机。”篮网队CEO约马克说,“林书豪可以吸引更多球迷来到球场,有助于增加球衣销量,他去年球衣销量就在全联盟排名前二十。同时林书豪可以帮助我们打开中国市场,中国的媒体将会开始转播我们的比赛。”

篮网队将在社交媒体上现场直播新闻发布会。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亮相篮网时间确定 领袖之旅从那一刻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