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坎特转会引蝴蝶效应 尤文签兽腰后出售博格巴

坎特转会引蝴蝶效应 尤文签兽腰后出售博格巴

尤文(官网 数据) 欲签下马蒂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文/MIGUEL DELANEY, ESPN作者)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在切尔西(数据)正式签下莱斯特城后腰坎特之后,尤文图斯将非常有希望购入蓝军中场马蒂奇。

马蒂奇现年27岁,上赛季他在切尔西队的表现非常糟糕,这名塞尔维亚防守型前卫的沉沦,也是蓝军以卫冕冠军身份最终仅获英超联赛第10名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在新赛季里,马蒂奇极有可能已经成为切尔西队中多余的球员。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此前尤文图斯曾经试探性的向切尔西求购马蒂奇,当时蓝军的回应是,只有在该队买入其他中场球员之后,他们才会考虑是否将出售马蒂奇。

而在坎特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之后,目前蓝军愿意倾听有关马蒂奇的一切报价。目前,这名塞尔维亚中场的身价,在1500万英镑上下。

当然,如果尤文图斯能够如愿签下马蒂奇的话,那么该队中场头号明星博格巴离队的可能性,将会变得更大。目前,英超豪门曼联队迫切希望重新将博格巴招入帐下。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曼联曾经希望引进马蒂奇,因为在红魔新任主教练穆里尼奥执教于切尔西时,曾经与这名塞尔维亚中场有过一段合作的经历。不过,在曼联看到了重新签下博格巴的希望之后,他们立刻就放弃了引进马蒂奇的念头,转而将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了法国中场巨星的身上。

如果马蒂奇能够加盟尤文图斯的话,那么斑马军团或许将会出售博格巴,当然,这两者之间并无必然的因果联系。该消息灵通人士还向ESPN透露称,曼联对于引进博格巴的交易信心十足,不过这笔重磅交易的谈判过程,恐怕仍然将会持续长达几个星期的时间。

(宁远)

坎特转会引蝴蝶效应 尤文签兽腰后出售博格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